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y 31, 2009

仅仅的相聚

"进不了部落格网站,为什么?" 起初这样的问题会回荡在脑海。少了部落格,我觉得自己好像与世隔绝哪,好久,好久,没法透露我在这里的一切。有点小失望, 还有少许纳闷,为什么开不到呢。哎哎。消失已久的我,我们又见面了~

隔了一段时间,呵呵,我终于可以开到部落格了,间接的连接到,开心呢。只是没法上载相片哪。没关系啦。觉得自己离开了好久,也不晓得从何说起,呵呵,还是那么爱说故事。

最近都用QQ音乐听音乐了,张杰的《仰望星空》,是我最近喜欢的一首歌,其实是在校园广播时听到的,站在楼梯那里等待着,我听了听了,尤其是音响就在我前方,听了我好陶醉。问了问学生歌名,才知道。

终于,端午节假期了,放好多天假, 从星期四到周末,再加上周日是安息日。呵呵,我找到机会去苍溪, 那里有着念慈的声音,念慈可爱的身影,呵呵,想必,念慈期待已久了, 我亦如此, 呵呵。那里了,想必,念慈期待已久了。呵呵。哇,真的自己就这样浩浩然然搭车去了,出发前老师还再三叮咛嘱咐,要注意安全。

好长时间的车程,呵呵,念慈,我们越来越近咯。“我到了,念慈,你还没来吗?”这句话咽在口中好久了,终于可以说出来了。我们笑了,期待的再次见面。

在念慈这里看了一套韩剧,也不顾一切买了9 本超可爱的笔记本,我还纳闷我曾几何时这么疯狂过,栽在这小东西上,哎哎。不过,真的太可爱了,很多可爱的图案,就是爱不释手。但是,每次都会后悔,因为太重了。为什么马来西亚找不到这类型的笔记本呢?呵呵,都是一些些不起眼的本子。

呵呵,和念慈走了几天的街道,呵呵,每次都是一样的十指路口,不同的街边,东看看,西看看,吃了念慈介绍的武大郎Q饼,在中国历史上出名的小吃,你知道吗?还有麻花,呵呵,我会以为麻花是水痘这类的东西,呵呵,圣经上的“麻疯病”很相似。胡思乱想。

在广元也见了实习医生-万进,中文不太好的他,老是说四川话,我都懵懂懵懂的听着,也大略知道他的意思,呵呵,其实这是我学些四川话的方法啦。听多了,讲起来还是有难度的。可能是熬夜看韩剧的关系,黑眼圈好明显,被万进笑是“panda”,他们的国宝,oh no!!没说我还真的没察觉,真的好严重的圈圈。

4天的相聚,仅仅的几天,好快我要回去上课了,好不想哦。只是任务在身,不宜久留,还是先做好正事呗。就只有几个星期了,很快就会过去,很快就会是我心中很想念的一段回忆了,珍惜~

1 comments:

CLATS said...

后面几句很有感触。。。我身受其中。珍惜眼前的一切,不要带着遗憾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