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ne 9, 2009

颗粒

在中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我的双腿莫名起了粒子,一小颗小颗的,痒死了,折磨得我晚上很难入睡,半夜都会起来硬抓。有时,好需要花露水,让我好过点。

莫名的,干扰我的睡眠,每次都很痒,受不了。看了医生,被告知应该是湿疹,就是不适应这里的环境所为,起的湿疹。可是,不觉得很奇怪吗?我在中国少少也带了快两个月来,在要回家的时候出了这毛病,我觉得有点说不过去,但是还是需要每天上药膏,每晚抓痒,每晚的不耐烦。

奇怪的一粒粒

好久,这些颗粒才逐渐消退,我还顽固穿上裙子,老师学生看到我的腿,应该会吓一跳大吃惊吧,怎么这样呢?没关系啦,我不在意,反正我要回家了~~呵呵,言语间,还是有当初想回家的念头。

只是,现在,在写着这些故事的我,很想回到过去,一股想重温过去的浓厚心情搁在心里。毕竟,很多事情只能是妄想,想都别想,只是,有机会可以回去,少的就只是当初的那种感觉了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