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ne 12, 2009

毕业照

每一年,同样的,毕业生都有的毕业照,呵呵。我也毕业了吗?被之江中学的学生拉着一起拍毕业照,我觉得有点怪怪的,好笑。我不是班主任,只是为他们上过一堂课,莫名被“邀请”一起拍毕业照,真的要我入镜吗?呵呵,其实,内心还是很开心的,真的谢谢你们了。

拍到最后,我好像,越来越中间了,有点尴尬了拉~~~

很多班级的邀请,我已分不清哪一个是哪一了,都是9年级生,我差不多平均只上过一堂课,所以,记不住不是我的错吧~


这是我七年级一班的学生。

可爱的学生们

毕业了,我也毕业了,从这学校毕业了,我要回家了。没有复杂的心是骗人的,我想回家的冲动,学生的一句,“杨老师,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一句句不舍得心情,让我觉得真的要离开了。生活了两个月的地方,真的是离开的时候。说不舍得,也不是没有,可是想念家的心更强烈。

老师们还给我开了一个小小的欢送会,呵呵,我其实喜欢的是黑板上的字体,呵呵,还有荔枝,如今想起,真的很juicy~~~好吃~~每个老师的分享,我都忙着吃。


“老师,你还会回来吗?”我希望可以,如果有机会的话。这是我真实的回答,我不想下个空的承诺,我真的希望,有机会让我会来这里,带着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我回来一趟。
“小杨,有空,一定要回来啊~”,老师的欢迎,我想,我一定会再来一回的。希望到时候再麻烦老师的招待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