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ly 12, 2009

顺子的“回家”~

以为把一样印人心幕的东西去除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吗?

以为想它没有就没有了吗?

以为这像写字一样,错了用橡皮擦一擦就可以了吗?

要知道,橡皮擦过,在纸上还是存有擦过的痕迹呢,何况心灵......

我一直充满矛盾。

在中国这段日子会是一个很特别的生活。

现在画下了休止符, 等到哪天我又会为它欣开序幕,继续着未完成的故事。

带着想念,我回来了。回来的心情,很矛盾。想回,又不想回来的情绪来来去去,干扰着内心。

回来了,又该如何面对这里呢?想念的人,想念的食物,想念的家,会是我回来的动力吧。

小红行李,红黑行李,我把你们成功的从中国拖回来了。沉重得像我的心情,但是离开,就是期待着再一次的相聚,我一直坚信着。


3 comments:

CLATS said...

有机会再一次的相聚。
机会是自己把握的,道路是走出来的。
:D

sunbliss said...

为什么是“顺子”的回家?
什么意思?

said...

顺子有一首歌《回家》, 每次回家都回忆起这首歌曲。
回家~~~~~~~~~~~~~~~~~~~~~~~
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