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31, 2009

他。。

他回来了,从一个朋友口中听到消息。我只是一震,回来了。然后呢??

回来放假吗?还是长久待下了?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答,我没问出口,自己在心里盘算着。

好久没见了,不知他过得好吗?应该是发福不少吧,听说的,呵呵。

几年了,都不曾见过面,差一点就忘了他,只是在我心里,他还是少许分量。

突然,受到一封信息,是他!难得他还记得我,记得联络我,算他有心了。

出来聚一聚不是问题,无奈我抽不出时间。下星期他要飞了,飞回属于他的国度,我会很期待与他相见,我希望有那么一点时间保留给我。呵呵。

再说吧,见面聊些什么都不晓得,不知会是很尴尬的场面吗?
应该不至于吧,我们都是成年人,不会翻桌子的,理智该套在我身上,哈哈哈。

期待相见~~~

5 comments:

CLATS said...

酱,神秘^^
内情我不知道哦。不过他记得你也代表他还有你这位朋友^^
读书人有读书人的方法:P
希望你们相见没事。

didothemice said...

... Jacy are team rocket members .. sure no people dare to fight with you. somemore your hair like Chun-Li right now haha sure ppl scare about you de

said...

didothemice, what is "Chun-li"???aiks...i dun want ppl scared of me la..>_< i want be friendly person, please..

didothemice said...

CHUN LI is a fighter character is game .. haha , u look fierce but u are friendly

sunbliss said...

i want to hear the story, heh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