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ugust 6, 2009

热浪岛上的疯狂~~

不是突然,不是有意,我想,都是一股冲动,我们去了热浪岛~~
一行人,我姐姐,念慈,Bitna和我,一鼓作气, 向热浪岛出发了。

热浪 岛,一直是我的梦,从1st sem到现在,我的梦才得以圆满。就是那股冲动,我就是喜欢冲动,不需要顾虑太多,不需要背负着太多的包袱,想做就做,当下决定。我和念慈,还好有她陪着 我冲动。哈哈。两人就这样用了一整个上午计划着,Bitna 和我姐姐就这么等着参与我们的旅程。我们还开玩笑说,我们可以成为旅游Agent了啦,专门为旅客计划最好的旅程,提供最舒服的服务。哈哈。

房间订了4人制,我们就冲到putra station 买车票, 晚上的10点巴士。哇,一切说起来容易,但是那天我老是觉得很沉重,很多东西要规划,要打电话,要付订金,买车票,phew.....................

我还在想,我们真的太胆大包天了,4个女生,就这么去了热浪岛。完全没有保镖,不过,这就是我们啦,不需要任何的顾虑。我们是独立女生, 哈哈。

~~~Redang Bay Resort~~~



准备去打乒乓,还有排球~ whoo~~

Come, let's beachball together~~~~

热浪岛是休息的好岛,少了海上活动,除了snorkelling, diving, 没了。不需要太激烈的活动,只要打打沙滩排球,打打桌球,打打乒乓球,不亦乐乎。


乒乓球,我们几个就玩了一下午。一球说一种水果,一球说一个国家,都是自己设定的。输的人请吃冰淇淋,还有椰子汁,mo mo cha。可惜的是,mo mo cha换地方了,没在这经营。

~~Mo Mo Cha time~~

yo yo...

oh Bitna~~~

Bitna~~~~sexy pose..

pose!!


love~~

小小的爱心~~


~~~~ Jungle Trekking~~~~


想要扮演you jump I jump,但是太可怕了。


很认真地开着船。







这是Times Square Resort, 很high class 吧~



默默寻找着。

symbiosis 的umang- umang&????


手中的猪笼草~~~

~~自取其乐~~

特制的面具

Guess...who Am I????

搞笑的二人组, 不要打架嘛...Peace~~

~沙滩专辑~




悠闲的两人。

眺望着, 默想。。

just pose..

again.....

scenery-gazing...

大浪~~

Bitna,please hold住我们。

很好笑的一张,ps: 注意我姐

太过分了,李尧竟然有美腿?!@$@!&^

Ultrawoman Bitna, 太可爱了~~


高难度的pose

念慈,望前面啦~

Again, Bitna~~~~


可怜兮兮的念慈,被埋。

再一次,李尧莫名其妙被埋。

想美白的我们。

沙滩排球,来吧,谁怕谁~

悠闲的睡着。

Bitna 也是如此。

悠闲吧~~

一眼望去,遥遥大海。

phew.......

人,寥寥无几,为什么??

另一个resort~


来来来, 喂鱼




爱心不减。


我姐要跌海?!!@@



带着山竹来~~

很忙的两个人,吃着山竹


~~晚上的名歌餐厅~~



有没有搞错,我们点的几首歌,一首都没听到,还是默默地等待着。

不烈的wine~~just try~~


get drunk??

刚睡醒的脸,很尴尬的miss掉早餐,还好还愿意施舍我们一点

这就是所谓的BBQ dinner??#@!$$

nasi lemak & 粥早餐

竟然有火龙果,开心~~





热 浪岛,会有机会艳遇吗?默默期许着难忘的邂逅发生~~~呵呵,Bitna一直期望我们都带着伴侣去我们的下一趟旅程--香港之旅,呵呵,每次都会强调 “HongKong trip, remember......”但是,太难了吧,也没遇到适合的。奇妙的是,我们认识了几个中国朋友,呵呵,奇怪,为什么非要中国人呢?难道永远要和中国 结下不解之缘吗?我们是马华,他们是中华,没错吧~

~~收获~~
中国河北(石家庄和唐山)和 浙江的朋友







开心,有你们~~

再见了, 热浪岛~


新朋友-吴家琪,黄城,“翳灄Ini??”, 还有最搞笑的李尧

昏昏欲睡。

回家咯~~


圆了热浪岛梦之旅, 还好担心的考试都一一被延期了,太幸运吗?心存感恩,还好, 一切顾虑的都是白费的。还好,一鼓作气的旅程,也圆满结束。4个人的旅程,载着满满的回忆,回家了~~~该把心带回学业上咯~~

3 comments:

didothemice said...

Hehe .very nice photos leh .. haha just drop by haha .. hope you happy alwax la haha .. u all like LOVE post ya /?haha

CLATS said...

哈哈,美梦可以成真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虽然时间是久了点,可是让自己美梦成真,不留遗憾。

看来你们不虚此行,差一个就可以成双成对咯。。。:P

PS: 小心健康,对喝水。我这里就惨咯,烟雾密布,

sunbliss said...

wau,i c jacy u post so many photos at her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