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BcMcb CourseNight

悄悄的,一年没问候的生化&微生物系(just translate from BcMCB)Coursenight 轻敲敲我的门,“knock knock knock,人在不在, 门开不开?”(念慈的台词 )dear junior主动问候了我,嗯嗯~~本来,被课业压得喘不过气的我抱着不想理会的态度,只静悄悄的躲避着。Coursemates之间不断的情谊线拉来拉去, 最后绝大部分的朋友还是选择性的参与了。 难得,最后一年了,应该是要给自己一个机会,拍多一点照片的, 也为了我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捧场是应该的,我知道他们辛苦了,为着这活动下了不少的心思,付出了很多精力去搞,为的就是效果,我们的支持足以成为慰劳这帮juniors的动力。

从第一年的casual wear,演变着第二年的formal dress,到最后一年的Beach Party, yoo whoo~~足以让我体会了3 样截然不同的coursenight, 知足了。

没试过Beach Party在Mines Beach Resort, 出乎意料的比想象中的感觉强烈的多多多。场景比我幻想出来的来得棒很多,一片湖,人造沙滩,犹如身境在海边,浪漫的灯光衬托着打扮得耀眼的沙滩男女们,迎面飘来的微风,吹得披头散发,显得更加有气氛。各式各样的沙滩装,让我开了眼界,果然没让我失望~




海边自助餐~


跳跃沙滩男子

女生当然就是要斯文点~~

juniors 都打扮得很沙滩风,五颜六色的沙滩裙,沙滩裤,沙滩鞋,一样没少,女生头上扎上沙滩花,哇哇,男生背着guitar,摇摇摆摆唱着浪花一朵朵,俘虏了整场人的心,赢得了不少欢呼声。juniors们的猫步走秀,男女对唱,我都给很高的评价噢~~当然,我的 coursemates也丝毫不逊色,尤其是男子们,真的让我觉得, 今晚你们都很man哪,呵呵,真的发觉你们花的心思竟然比我们女生还多,很有心机的一群~~

大哥??

coursemates 一张

只是, 好景不长, 半路杀出毛毛细雨, 全体 移步到ball room, 啊啊!!其实只是落下了几滴雨水, 我多希望可以继续在 “海边”疯狂啊~~ 但是, 工作人员手脚 比我们还快,音响 直接打包, 有需要这么efficient吗?
当晚让我惊喜的是,竟然是伟强的钢管舞,oh no,最抢戏非他莫属,最佳舞者荣誉该颁给他, 呵呵, 太劲爆了。~莫非他在家常常练习,为了就是今晚的秀?还是压抑许久的伟强,跳舞细胞瞬间被激发,全场应该热血沸腾,我直冒冷汗,伟强,不要想不开啊~~~~~太融入了, 多怕伟强不愿下台,哈哈。

BcMcb夜晚过了~~我和 coursemates继续移步到“ 海边”,拍了一系列的专辑照片。我们有专业的摄影师--锦聪, 而且还是无需付费的哦,多好~~~~ 呵呵, 敬请期待照片出炉吧~

1 comments:

CLATS said...

好好哦..每年多不一样,哪像我当年每年多一样,连节目多一样,有够闷的..

期待着更多照片...特别是钢管的照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