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一连串的节目~~

很好笑的另一个冲动的行为。Sakai sushi promotion, buffet一个人RM 22,一股诱惑,让我逃了课。直奔klcc。罪恶感萌起。固执地,坚持了该坚持的,再一次为了Bitna~~~太多次了吧?? 可怜的Bitna成了挡箭牌~~

7个人应该要吃77碟才能值回,拼了命地吃。不停再拿,再叫,一伙人吃了50多碟,还是不够。但是这应该是算不错的成就了。

还好有你们,一起吃才过瘾。

吃了好多,好撑。

寿司过后,又再一次赶去下一桩,德俊的生日。以为赶不及,但是被coursemates叫了又叫,催了又催,难得念慈和我都觉得我们在coursemate心中的地位,非要我们出现不可。哈哈。开心呢~~德俊,开心吗?为了你.....


哇,很多食物,吃了寿司,还要塞下这些。

德俊的蛋糕,开了小小的玩笑。“生日快乐”的“乐”字不翼而飞,负责买蛋糕的我和念慈又要解释是店员的疏忽,还好有一个笑脸撑着。德俊不会介意吧??

哇哇,送了一只小狗狗给德俊,好大的一份大礼哦~~
无奈,可怜的狗狗,这家男生都不想收留你呢~~$@#@%#@


姐姐的毕业典礼,家人聚在一起,少不了的聚餐。邀请了念慈和Bitna一起。

来一张~~

吃完晚餐后,我们几个年轻人再续摊,来到了bukit Serdang的一间可爱的“小飞象”喝饮料。

一行人~~

很像的两兄妹,你觉得呢??

到底谁像谁啊?? 感觉一点都不像,各有各的样,对吧~~

Bitna, 二哥Baby Yong 和念慈

硬被Bitna 凑成的一对,呵呵。


过后,理应回家补眠,但是不知谁来的主意,唱k 去。哇哇,多姿多彩~~问题是,但是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明天我和念慈是8点的课,而且greenbox一个人是Rm30++,不值得。只是不知那一股冲动驱使我们继续疯狂了,我们就去了times square 附近的NEWS KTV。真的是精力充沛的一群人。我觉得我真的很不理智,这么多夜生活,啊啊!!但是,再一次声明,这都是为了Bitna~~~难得我哥哥在,还有我姐姐的暧昧朋友忠鸿也在,呵呵。

忙着点歌的我们~~

忠鸿, 第二个周杰伦吗?

二哥专攻马来语歌曲,呵呵,每唱一首,都会让我们笑了。

baby yong & Bitna

投入的念慈,掌声响起~~

难得Bitna唱歌了,是SHE 的“Yes, I love you”韩语版...

yeah yeah~~~~~念慈献唱一曲,掌声~~

个个都这么精神奕奕,几点了?

全部人都回到我家,凌晨3点钟,适合听张智成的“凌晨3点钟”,只是我们个个都没力了,该睡觉了,八点的课可别迟到了。ZZzzzzz.....

4 comments:

Nathan said...

y no people ask me go to eat sushi....huhu....

CLATS said...

Yeah Enjoy.....Din see u sing a song???

sunbliss said...

其实是九点的课。哈哈,我也觉得很疯狂啊。

said...

哈哈,对hor, 是睡到8点钟。严重缺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