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8, 2009

我的家人。姐姐毕业了 ~~

三姐毕业了。
父母再一次的来了。还带着little cindy~~~~
哥哥姐姐也聚在一起。
每一次都是带着期待,迎接爸爸妈妈的到来。每一次妈妈都会带着很多的东西来。每一次,我都是很兴奋的期待着。每一次都期待着家人的相聚。
一个大家庭的聚餐,显得特别显眼。每次都很像大排档似的。
爸爸妈妈的孩子特多,也难免参加了无数次的毕业典礼,这会是很骄傲的记录哦。难为爸爸妈妈需要坐在学校大礼堂里,每一次的3个小时虽然难熬,但是在爸爸妈妈心中,这会是值得骄傲的时刻。

还好三姐的毕业典礼是在周末,没有上课。空出时间去大学凑热闹。呵呵。
早上去了教会练唱,后来莫名其妙跟着去学校的food fair, 逗留了一阵,买了许久没吃的big apple给家人,呵呵,其实是我很想吃,找借口。

赶回家,我忙着为三姐固定毕业帽,为她整理毕业袍,犹如经纪人般,周旋着她,为她打理着。也为姐姐化了淡淡的妆, 真的是还好是淡妆,天气热得要命,妆融了就是太糟糕了。忙完这,又要帮妈妈吹头发,set头发,我真的觉得很好笑,又要给妈妈整理衣服。乐在其中的我,可是难得的专业~~

除外,很多朋友也陆陆续续毕业了。毕业典礼结束了,但人生还未告一段落。下一个旅程才真正开始。好好规划未来的生活,设定生活目标和意义,一切都要靠自己拼出来, 要把握时机咯。

毕业了。


恭喜恭喜

姐姐和婷婷,教会朋友的祝福来了。


恭喜翠玲~~

还有我的 direct senior~~ 奎桢


洧城

无厘头,竟然烈日当头高空弹跳

在这,还是要恭喜毕业生们咯,希望依然继续加油,前途似锦。
姐姐还是赶快告别单身生活吧~~呵呵。

很快,明年的这个时候,也会是值得纪念的日子。不知,穿着毕业袍,带上毕业帽的我会是什么样子呢?哇哇,我满心期待着。

3 comments:

CLATS said...

一家开心温馨聚在一起。那种感觉就像爸妈看到的儿女成龙成凤那样^^
送你姐姐一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fIQm4B3yPw

明年的那天,你和你姐一样美不过那时不知谁帮你整理毕业袍,化了淡淡的妆^^.
期待着。。

said...

很可爱的一首歌,很可爱~~~~
很感动,很感动~~~~~~~明年的今天我想,要唱这一首歌了。
代我姐姐说声谢谢咯

CLATS said...

不客气。好歌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