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8, 2009

你。。。

你又瘦了一大圈。
眼中的过度疲倦,心疼的感觉隐隐作祟。
双手轻轻搭在肩上,力度还是那么温柔。

一切来得太措手不及。
种种的担子, 多希望能为你分担, 哪怕是那么的毫不起眼。
我只,默默地苦笑着。
我知道,你需要。
默默无语,默默沉沉,无声无息。很多时候不说。
不该奢求, 不是时候。
该说时,必然是时候。
心里默默难过,单纯一如孩子的目光,该是一夜长大的时候了。

在角落的你,我知道你的心,默默地忧闷着。
望着你,心中多了一份感觉,一层一层地更加深了。
很多东西不可能持续不变,是你说的。
这句话, 是一种安慰。
很多不应该,都没有理由,只是终究需要改变。
静静的听着。

坚强的性格,一直是我知道的。
一丝一毫的难过,不曾透露。
你不曾纵容过软弱。
倘然无助,仍然得承受。
在心中的分量,还是维持着。
虽然总是很少说。

九十九度加一度才会沸腾。
期待着沸腾时的激动。
持续着,活出精致的你。
我相信,你会好好的,匀一点时间给快乐吧~~~~~

3 comments:

didothemice said...

ooo.. erm... hope you can give yr friend the power.. support you as support your friend ..

CLATS said...

hmm....时间可以慢慢淡化。。因为只有自己可以帮自己。朋友能给的永远是支持。为你和你的朋友 加油,加油,还是加油。

CLATS said...

期待 “我。。。”

看了”他。。。”:) 和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