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30, 2009

分离。舍不得。

Bitna 回家了, 想想, 明明就刚来啊,这么快就回家了。 这次的心情比以往来得不舍很多。这次回去, Bitna两年后才回来,多希望可以再一次早一点见到她。 我想, 我会奋不顾身的飞到韩国找她, 这是我很期待的下一个旅程,希望家人不会觉得我太奢华了。但是, 就为了Bitna~~

想想,这几天Bitna都在我家过夜,我忙着课业,Bitna很多时候来我家就是看戏睡觉, 都不等我和我一起pillow talk,哎哟。房间隐隐约约存留着Bitna的余温,想着每次她来,一堆东西堆在角落,我的桌子零零散散的东西,啊~bitna~~想你了。


在我家。

正常的。

尴尬的一拍,刚睡醒的脸。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心有灵犀, 她和我都觉得很不舒服。她莫名食物中毒,上吐下泻的, 而我 被诊断是体内urinary tract infection,身体会隐隐作痛, 痛了几天。服药还是会不舒服,整人很没心情。但是, Bitna清况严重点,会呕吐。庆幸的是, 我们在周末都差不多正常点, 可以争取时间好好相聚。

这一次,想到两年会只能视频聊天,我要求Bitna专门为我录了专属jacy的来电显示和信息“铃声”,呵呵,很可爱呢~~我好喜欢,Bitna每一次都用不一样的感觉录下,有一个就是桥段就是,越来越生气的,怎么还没接电话,呜呜,可爱,加可爱,太可爱了。还有"Jacy Yong, Yong Yong Yong JAcy.....................很长的一段" 我最喜欢。 就这样莫名的录了9 个,太多了吧,但是没关系,想你的时候,我可以听听你的声音嘛~




还好,最后的时光,我们都满满的活动,弥补过往不足的陪伴。这一次的唱K是Bitna提出的,曾几何时,这个可爱的小女孩爱上sing k节目了?被我们影响了吗?差不多唱k 的次数不再是屈手可数,太过频密,但是还好都是不同的朋友,不同的感觉,不同的气氛。呵呵, Bitna唱了很多韩国歌, 破了纪录,有些我看戏剧听过, 很好听, 有很可爱的声音~~~Bitna, let's dance~~~~ "Don't cha,don't cha......"很多时候, 我很佩服Bitna,韩国歌大多数没有韩语歌词,但是她都会唱呢,厉害~~~~

Kiss"我是女人",好听~~ (我哼华语版的, Bitna唱韩国版的)


半途中,我,志忠,Bitna三个被派去代表玩游戏。起先只是玩玩,后来就有种想拿冠军的奢望,没想到竟然给我们拿到冠军,呵呵,yeah~~~~~~~

很酷的一张

wine wine wine,我们的第一名奖品,将将将,当作是为Bitna践行吧~

Cheers~~~

可能节目太多,时间太匆促,赶来赶去。呵呵,bitna每次都赶着上机。这一次,她可爱的说,"I really don't want to run this time"。我们也为她紧张,不希望每次都是让她跑着登记。呵呵,这一次比以往更早到机场,但是因为小小的一个错误,弄错了登机口,再一次, 我们几个又飞奔到另一个登机处,再一次,Bitna难逃“跑”的命运, 又要飞快的跑着,我们几个只能干笑,真的太可怜Bitna了,辛苦的都是她,呵呵。而且,工作人员也是 说 :“You better run now..”,呵呵,其实不是我们搞不清楚,Bitna要在沙巴KK待机,后来才直接飞回韩国,我们几个又以为应该是在国内登机门口登机嘛,没想到是国际登机处才对,就这样一路跑,几个人顾不了形象,路人都傻眼看着我们, 不管了~~跑吧~~~~~~~~~~~

Bitna,看着Bitna,渐“跑”渐远的身影,心里莫名想哭的冲动。这次的心情特别沉重,想着2年时间不见,不舍,加上不舍,超不舍,Bitna~~我期待着我们的韩国相遇,在机场,Bitna你就拿着我的名字牌等着我,好吗??

Bitna,an nyong...期待那即将来到的相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