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新窝。心窝。

到最后,还是去了蜗牛营,在Port Dickson的卫理站。
呵呵,这次的迎新营会有不同,因为有着念慈和Bitna的陪伴。
这次截然不同的也是,我单纯的以参与者的身份穿梭在这营会当中。
末了,就是可能这是我最后一次参与大专迎新生活营了。
单纯的享受,是一种乐趣。


为了去海滩,念慈,Bitna和我还特意去买了新拖鞋。

当当当当.........

爱摆pose 的豆老。

受不了。

其实,我是带着忐忑不安的心参与营会。一有时间,就拿出笔记猛啃。分秒必争。


很有feel 噢,酷似prof~~哇哇~~

营会开始,每个人需要设计专属自己的杯子。每个人都发挥强项,认真的设计着。Bitna发挥画画天分,设计出很独特的杯子,很有个人特色的杯子哦。得到我频频赞赏。当然,念慈也不落人后,设计一个属于自己的可爱风格。蜗牛蜗牛~~~蝴蝶蝴蝶~~lady bird~~~夏天的味道~~sunbliss~~嗯..

我们的杯子

这是Bitna的杯子,真的需要郑重介绍。

画了念慈的样子,真的很像吧。

我的样子。

Bitna自己,是army~~

啊阿,Bitna画了一个很好笑的样子在我杯子上,我直跺脚,太太......不可思议了,我长这样吗?
但是,Bitna的一句安慰,"Jacy, you got diamond necklace.." 人心真的太容易被收买了。

一族也要创制族旗。Bitna画下了最具有代表性的蜗牛, 而且还是雌蜗牛哦。整族一瞬间女性化了。哈哈。 连族名也是女生最爱的"Bling Bling" (其实是我爱bling bling的东西,所以取名bling bling, 我知道蛮幼稚的啦, 还好得到大家的同意,呵呵。)

很努力的涂颜色

将将将将~~

我们是bling bling族~~shining!!!

Station Games也是一个让我很投入的环节。每一个游戏都需要组员同心协力,彼此的合作才得以完成。彼此的信任,才能画下一幕幕的经典镜头。
很喜欢的一个游戏,人体排字,一个人猜。我是猜的那一个,看到大家在草地上排字,很多可爱的姿势,让我爆笑连连。被玲娜讲说,“做到这么辛苦,你还在这里笑...” 呵呵,真的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但是,真的很可爱啦~~

请猜,是什么字?

进行式~~

太难了这关卡,要将整个“carpet”翻转过来,怎么能够?听说,只有一族成功。

这又是另一个station game.. 拍照环节,亏昌喜站长想得出来。

首先,先摆出最亮眼的pose~~

后来是,废物利用,捡附近可循环的垃圾做道具,再拍张~~

跳跃的一张~~

晚上的睡衣舞会也是高潮部分。每一族都有一个道具。我一族抽到了毛巾, 费尽心思构思如何运用毛巾fashion show, 呵呵,很多好笑的镜头。难能可贵,看到组员都各凭所长,劈腿的劈腿,摆pose的摆pose。Bitna, 念慈和我犹如"假冒SHE"出场,我真的觉得有她们的陪伴,我就豁出去了,Bitna要求每个人要走得婀娜多姿,走得协调点,就是要高举双脚,好吧。

我们一族挤进了决赛,让我们兴奋再兴奋~~~5分钟的预备,我们临时发挥,再来一次走秀,算是一个小插曲咯。

后来,看到一个个被拍下的片段,很多好笑的镜头,让我和Bitna笑到不行。我觉得这就是我们一起创造的回忆,年轻的我们曾经疯狂过。

很可爱的毛巾头套,made by Bitna Kim~~

yeah~bling bling 族的睡衣~~~

我的头套,很像蒙古人。set up by Liam~~

当晚的睡衣舞会,“第一支舞”, 一首睡前摇篮曲 “月亮”,足以让气氛沸腾至最高点。
Bitna也得了当晚的最佳女模特儿,哇哇,再一次创下佳绩。Bitna~~~~~虽然没能拿下冠军,但是我们之间的默契更上一层楼,彼此的关系更加亲近。这就是营会的目的,彼此建立关系,在关系中紧扣。

Congratulations~~~



很有礼貌的韩国坐姿

中间的最佳男女模特儿

不负众望,我们的一族夺下了户外Station games的冠军~~~哇哇,再一次的纪录。呵呵,乐得每个人都笑合不拢嘴。Bling Bling shine, Bling Bling shine, Bling Bling shine in God's eyes~~~~
闪烁着~~
bling bling 族的礼物


这是我们一族预备给各自的凡人小天使的礼物,很像新年佳节预备给客人食品吧~~

谢谢我的小天使-昌喜送的两朵玫瑰,虽然最后不幸“夭折”....


海边的大合照~~~

蜗牛营中,小蜗牛学习欣赏别人。
小蜗牛学习化被动为主动。
小蜗牛打破隔膜,建立关系,拉近及稳固关系。
很奇妙的新窝,让每只小蜗牛的心窝带着成长,被满满的爱心充满着,彼此守望,彼此相助。

营会的成功,累坏了筹委们,辛苦了,不忘还有所有小蜗牛毫无吝啬地参与。

一首营歌,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学习在乎彼此,温馨犹如家的感觉。一只只的小蜗牛融入了陌生的环境。


新窝。心窝。
(just click~~)

人的心窝总载着很多的梦想,
窝心的话听了心里会暖暖的;
有个新窝让你不在孤单寂寞,
来到这里,我们就变成一家人

让我们敞开心窝,
拥抱着美好时刻,
要在我们的新窝,
把青春的梦写下;

让我们敞开心窝,
把那烦恼都抛弃,
要在我们的新窝,
画下青春的回忆。


蜗牛营的结束,不是表示小蜗牛难得建立的关系结束,而是持续紧扣着关系。
小蜗牛们一起成长吧~~

回到家,小休一会,又得赶去下一桩,热浪岛~~~Here we come~~whoo hoo~~ 假期来的突然,我们的旅程也去得匆忙。连连几天都在海边度过,不知道黑了多少,但,纯粹为了Bitna, 一切都无所谓啦~~哇哇,好大的牺牲哦~~

3 comments:

CLATS said...

开心就好。Enjoy is the best.
可惜今年的迎新我没得去。。真怀念上两届的。。岁月不留人。。。:(
要享受就去吧。。。^^

Nathan said...

我也很享受这次的营会哦!
真的是太疯狂了啦。。。

sunbliss said...

jacy写得真好~~看过之后那一幕幕开心的共同回忆又浮现在我心里了,很开心这次去了蜗牛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