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难过的一句话

今天, 心受伤了。一件无意的犯错, 被责备得好像做了一件不可被原谅的 大错。说好不生气的,可是在我道歉之后, 还是只顾自己的感觉说了一大堆伤人的话。听的人,心受伤了。曾几何时不曾被谁这么中伤过。

一向以来,你说话的方式就是这样欠扁,只是,直率得足以伤人的话有时候真的听一次就够了。我听了一次又一次,心难过了再难过。我是默默地忍受,单纯的以为,你的不了解,你的小脾气,我忍受得了,总是小心翼翼的保护着你随时引爆的地雷。多想珍惜你我之间的关系。难过会让一个人的心,变狭窄吗?当你狠心地说出一大堆不理智的话,我会当作你只是脱口说说,原谅你。回想,我有必要被一个人如此地欺负吗?多想当下学着你,说出一大堆伤人的话,只是,我还是咽下了,当作是哑口无言吧。一句“对不起”,有时候,原来真的起不了作用。

一句“我不知道怎么和你说话了”,看着这样的字眼,在我脑海里回荡着,烙在心里,默默地.... 谁要和你聊天啊?我铁了心,傲气地不要再和你说任何一句话,不想再见到你。对你的讨厌,倍上加倍!不想再理你了!!呜呜,失望的哭了。现在,我才知道,原来不止终生伴侣要适合,连做朋友也讲究适不适合.....

...........................

听过一句话吗?一个人的话足以毁掉一个人的一生,也可以让一个人重新得力。你让我信心被挫,曾经傲气的我呢?难过的心,靠着一个远方朋友,我释怀了。一句话,“Maybe today for that person, it was a bit irritating day,and then an unlucky day for you.Being a christian, you should try to love that person again....Because that person has quite different mind and thinking with the others. " 一个非基督徒朋友对我说出这一番话,我的心,更加难过了。呜呜......



Ashily widget by 6L & Daxii



2 comments:

CLATS said...

哇。。好像被数落得很惨。我不知发生什么事不过,看样子好像很严重。我想那时可能任谁都咽不下那口气。
我对上帝的话语不是很熟,不过,身为基督徒要爱敌人如己,老实说这是很难做到的。不过我们可以的做到的有“退一步海阔天空”。经一事,长一智。
加油吧。。。别为了这事伤神,还有别的事要需要你的帮忙呢。

sunbliss said...

那个人很可恶哦,让你那么生气。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