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好久不见了~

今天,我在QQ上线了。 多久没上线了,QQ老师学生都问我怎么这么久都不上线的,呵呵,哎哟, 我都在MSN嘛。和老师们 聊天,哇哇,好久没见了,老师,想你们呢~ 原来,那里开课了,这么快? 我以为距离开课还有一段时间,想想暑假两个月 了哦,我忙得忘了时间原来这么一转眼过去了。 原来,我也回家有段时间了,都没有问候问候中国的朋友。所以,应该很多老师围在办公室和我聊天?不知道现在那里的情况如何。老师说,那里情况紧张,因为H1N1的缘故,今天有领导来到学校检查。老师要我视屏聊天,我又尴尬得很,哎哟,后来,还是开了视频,呵呵,只是, 我看不到老师那,只看我,不公平啊~~希望下一次,可以公平点,双方都有收获嘛。

我发现QQ的视频聊天可以同时间和在不同空间和多位朋友聊天呢~ 很棒呢~这里聊聊,那里看看。 哇哇~~而且,很好笑的是,之前都叫我小杨小杨的,现在都改口叫淼淼了,我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但是也没理由一直叫小杨啦,呵呵。老师哪.......我以为我藏得很隐秘了,还是被老师发现我的新发型,呵呵,卷了~~

问到新月,原来她到了绵阳读书了,学校管得严, 难怪QQ没见她上线。新月,你好吗?还记得我吗?多希望可以知道你过得如何~~

问着我几时可以再回中国,我每次都笑,我是马来西亚华人呢,呵呵, 要回中国吗?我只能期待假期,找个机会回去探望很照顾我的每一位朝天初中的校长老师们,只是倒是需要有个人与我作伴。 有点愧疚,走得太匆忙,很多话都没好好道别。如今,回国这么一段时间,都没给老师捎个消息,之前一直要写信给老师们的,但是忙于课业,忘了~哎哟。内疚....

一位朋友问“ 回家安逸没?”我觉得这词很可爱, 很文雅,我觉得应该要和中国朋友多联系,多聊天,增加我的词汇,提高我的语法,~~好吧,下一次问候朋友 应该也要 这么问法。安逸~~ 气质飘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