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Midvalley

可以说,放假很多计划涌着而来,无奈很多都撞期。有朋友邀我一起去新加坡,我很想去;教会同工交流会在Cameron, 同一时段。不同批的朋友要到Sunway,Sungai Gabai, Midvalley,我又很想去巴生肉骨茶,见一见我想念的朋友,哗哗,同时间,都撞到, 我可以分身吗?我多希望可以每一个都要,是,我是个贪心的人,我要全部,呜呜。但是,人总不能太贪心,要学会取舍。一个晚上,我考虑着,想着被牺牲的朋友,我很有愧疚感。我心里很不平衡啦喇了。

后来,我舍弃了新加坡,呜呜, 选择了3天2夜的 Cameron,,没有理由我不参与,哎呀呀,中学时期去的Cameron和多年后的今天去的感觉会有所不同吗?我长大了一点点,应该有变吧,嘎嘎 ~Cameron还是那么冷吗?或许已被温室效应打垮了吧~ 呜呜。

近来,我喜欢最后一分钟决定一件事。不例外,这一次,我决定先睡一觉再说吧,明天早上,我睁开眼,身体不想起来,懒懒的,我就发了一个简讯给朋友,我不想去Sungai Gabai的瀑布了,其实应该要去的,前一晚和念慈也说好了,难得的郊外之旅,呵呵,无奈被懒散打败,干脆不去了,呜呜。要命!

睡到蛮迟的,也算是我向往的自然醒,呵呵。结果,我赴了Pearly的邀约,去了Midvalley逛逛,呵呵,结论是,竟然选择了最近的mall走走。曾经何时,我才晓得自己也可以晋级shopaholic呢? 最近,是该谨慎规划花费的问题了,太放肆了!该踏实点了啦。对自己的要求还是得保持,为了前面的梦想。

最近,我喜欢window shopping,就算没有收获,但是在人群中走动,也是不错,看看身边经过的人潮,多久没在人群中拥挤着?不喜欢,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我情愿拥挤在人群中间,或许是和不同的朋友在一起,豁出去了,什么都顾不得,只想和朋友聊聊天,说起往事,无比感受。

何时来个中学时期的朋友群相聚呢?很多朋友都改变了不少,呵呵~~很多“女大十八变”的例子哦~聊起,我才发现,我们那一Batch 的,超多都往国外发展, 数一数二都是主攻超妙的科系,waiseh!!


很有kampung feel


古董车,呵呵。but, cannot touch it..T_T


偷偷碰了一下~~~~

1 comments:

CLATS said...

你放假的节目还真多叻。
看来你的放假过的多姿多彩。:D
cameron 还不错,前几个月去的,有家乡的味道那里可能比较冷点。咔咔
好后悔,当初在西马读书时,没有把西马走透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