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出街

周末,又是一个疲倦的一天。崇拜过后,和朋友,出街去了。为着假期掀开序幕~~
很奇妙,很巧合,我们一对一对的穿上“情侣装”, 有黑色的一对,紫色的一对,粉红系列的也有。我们都笑了。心有灵犀套用在这里不为过吧~

我觉得我们逛了很久,但是,还是在同一楼走动,呜呜,为什么??但是,该满足吗?我觉得我逛了很久,双脚酸痛,但是收获少得可怜,是太挑剔吗?也好啦,没用的不需要买太多,堆在家里碍位子。

只是朋友们都买得开心,收获很多,而我,好像是意见主意者,专门给意见,专门催场,不然很可能在一个店待上一个钟头的可能性很高啊~时间宝贵,不需要赖在一个店面太久嘛。
我真的很要求吧,出门带了环保袋,想竞选环保使者吗?朋友问,我会说,地球生病了,要爱护地球哦~我还念他们,不要拿袋子啦,每人一个环保袋,带走啦。看似小小的举动,但是可以挽救地球被摧毁哦。 袋子堆在家里,看得心烦~

虽然是开斋节年初一,但是路上交通没有想象中的拥挤,出奇的顺畅平静,呵呵。在室内,也没想象中的人潮,大多数都balik kampung了吧~~真的是一番尽兴的购物,丫 ~~ 只是, 实在是太活泼了一点,我今天有点虚脱状态。 gawk,像一个空殼 一樣... sweat01

就这样,和久违的朋友,难得相聚,难得同乐,希望我们永远都是这么好~ 同乡的聚会,安抚了少许我想家想回家的心情。house 我很珍惜每个朋友给我的回忆,希望一切的回忆都是属于我和你的~~丫丫!!

3色奶茶,调味了变得更可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