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RIO Brazilian Buffet

放假一开始,就和朋友去逛街,花了钱,我想,这是自从中国回来以后的一次奢华,本来以为自己应该在这个经济不景气的时刻,花钱的时间不太对的情况之下,不会胡乱挥霍,可是还是抵挡不了诱惑,和朋友就这样放纵一下~~~

晚上,和朋友相约去吃自助餐,Brazilian buffet,有烧烤肉,哇哇,我的最爱~~肉,完全典型的肉食生物。其实,这是一家新开张的巴西餐厅,心血来潮去试吃,呵呵。一个人RM28,吃过后才知道值不值得咯,下一次还可以介绍给其他朋友嘛。“冬眠”了一天,晚上6个人“提早”到达那里,没想到真的有点早,呵呵,还有半个钟头才开始营业,愣住了...... 没关系啦,“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嘛~

许久没有相聚在一起的朋友,还是那么开心,聊了很多~~聊着各自的生活,尤其是大学发生的趣事。

我们算是第一桌,还很纳闷为什么没有其他的客人。我们吃了意大利面,炒饭,salad,garlic bread,所以,幸运的是,烧烤鸡肉,烤羊肉,烤牛肉,鸡翅膀,烤虾,烤sotong,烤hotdog,fish and chip,就好象一窝蜂的涌上来,有点措手不及,但是还是吃得很开心。哈哈。哇哇,真的没有一点失望的心情。我一直以为我们吃了很久,但是其实才半个钟头罢了,呵呵。

虽然是5个女生,一个男生,但是我们的食量还真的惊人,吃了很多,一个女生鸡翅膀都要了5份,我爱的烤香蕉,我也吃了5条,而且还是吃了几轮过后的结果,我猜想,这里的店员悔恨受不了我们这一桌,每次我们都要很多份,都不够给其他桌的客人了啦,控制一下啦。但是,为了RM28,不管了~但是,不可以贪心,浪费食物超过300gram被罚款Rm10,所以好知为之吧~

还好我们最早到,好料都给我们吃掉了。还有海底椰,vanilla布丁,milo布丁,很适合用餐过后的甜点,我们也过份的要求每人两种口味,呵呵。店员被吓死了吧~一定在心里发牢骚,到底我们吃到几时才肯走呢?真是辛苦了。

这一顿,吃的满足又愧疚,多长肉了啦。呜呜。每人还吃几条冰淇淋,每种口味都尝,真的是服了我们。太猛了~~~~~我也惊讶得很呢~~看着桌子上的“惨样”,傻眼!

待了差不多3个钟头过后,一行人才甘心乐意离开,呵呵。店员松了一口气吧~ 这家餐厅营业时间短暂,晚上7-11pm,呵呵,我们还想死赖到从开幕到闭幕呢~

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次光临的~呵呵。

开始,桌子还蛮像样的。

还耐看。

5个让人跌破眼镜的女生


还是微微细语的芳院


像Christina的笑脸吗?

过后的惨状.....=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