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嗜剧狂

今天,难得的乖乖待在家,重新看了之前很迷的一套韩国剧,《花样男子》,少女情怀嘛。呵呵,里面的剧情让我又爱又恨,想起当年的《流星花园》, 和主要的剧情不偏离很远,韩国版的穿插额外的情节。韩国版多了浪漫的雪景,哇哇,真的是爱得放不下~~哈哈哈。

而且,我看的是没有韩国字幕,真的要考我韩语吗?我可是很专心的听着剧中的台词哦,之前是为了应付韩语考试,现在重新看过,觉得韩语很可爱,剧中的都是很直接了当的对话,我学的都属于礼貌性的。

剧中的4个 Flowers 男子,哈哈,都是蛮好看的,其实,有点觉得智候(花泽类)的戏份多过具俊表(道明寺) ,而且人也比较好看一些,啦啦啦。

呀,当中还是有特别感动,特别难过的部分,是太过情绪化吗?呜呜。有时候,觉得有点傻,有点颠。又有点夸大其词。但是,我给的评语还算蛮高的啦,超级喜欢,或许有点像,醉翁之意不在酒,喜欢的是主角们吧,嘻嘻。

我一直以为“具俊表”应该是一个团体的,而智候属于新人。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智候是SS501 的团长,哇哇,更有魅力了哦~~我想,SS501因为这部剧,增添了不少名气吧~

虽然看完了期待中的美好结局,但是心还是念念不忘剧情,这是正常的程序吧~

下午,本来约好和朋友一起游泳,但是,天不作美,在预定的时间前一小时,下了一场雨,呜呜,如果跳进水里,应该会感冒冷痹了吧~真是的,难得有这种毅力想减肥,又告吹了,该做什么好呢?难过~

1 comments:

CLATS said...

花样少男,我好像只看几集,那时刚好在家。那最后一幕女主角掉进游泳池很感人。。。。
还有在家吃火锅时,玩真心大冒险就看到,有话不能说出来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PS: 减肥?
典型的肉食美女难咯。。。muahaha.
不过还是,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