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假期了丫

放假了,该开心吗?呵呵,得好好计划了。只是,我还没有准备好迎接这次美好的假期,可以不可以让我与备好先,不然,才开始享受假期,假期莫名其妙的结束了,多伤心的事啊~

呵呵,还没开始假期,我和coursemates已经去sing k了,呵呵,很会争取在一起的时间,我想,在一个星期的假期,我会偶尔想起你们每个人的面孔哦,这次,我真的很有时间去想想,你们每一个人噢,呵呵。

我的近期内的心愿是,早上睡到自然醒,没想到隔天,还是习惯了早起,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要争取,与其浪费生命在睡觉,倒不如做些有意义的事。呵呵,很有意义的开了电脑,上网,和我的中学朋友聊了天,知道她没有回家,而且她家又在近尺内,呵呵,我们约了一起去逛街~~~哇哇。我笑了。

一天下来,我们计划了几天的行程,我招了2个朋友也来参与接下来几天的活动,在我家,我想,我很期待,和你们"mapou搓麻将",呵呵。回顾想当年~~~~~ 我们又回到了中学时期的疯狂,中学时期的甜蜜,呵呵,希望这次的假期会很不一样哦~~

Pearly,Christina, Huong Yieng,SieChai ~~~~~~~~可惜,我的“胞友”Cindy回家了,不然会更颠~~

逛街,每个人都有收获,不知是喜还是忧呢??
后来,Pearly 剪了很可爱的娃娃头,呵呵,柔柔的头发,配上一头自然的发色,哇五,超Q,让人一股冲动想一直抚模着头发~~~ 我真的要赞她勇气可嘉~~ 算是给她的Anata一个超大的惊喜吧~~
假期,我会好好休息,也强迫自己去Sri Penang那里和朋友一起游泳,该好好“锻炼”身体了,结实肌肉~~~~

假期愉快咯~~丫丫 !!笑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