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BBQ

好久没有和朋友一起BBQ了。

好久没有和这帮朋友聚在一起,好好聊聊。每一次的碰面,都是彼此出其不意地劈来劈去,嘴巴斗来斗去,无可否认,这就是我们相处的方式吧~~ 彼此考验着即场反应,伶牙利嘴地争论着。喋喋不休地谁也不服输的情况,常常出现在朋友群中。每一次都闹出很多笑话,我喜欢这种自然豁达的感觉,疯狂的嬉闹,不需要顾虑形象,彼此都了解所说的话都只是玩闹着,不怕开的玩笑伤到彼此。呵呵,对方“重伤”,才是我的胜利~~哈哈哈。

我觉得很纳闷,我肥meh??唉,可以不要一直刺激我的神经细胞,难道不了解女生最介意莫过于这个话题吗?怎么看都不觉得我和“肥”扯上关系,虽然曾经在边缘徘徊着,如今脱离那里很久了吧~~

收腹~~~

怎么看都不觉得和你们是同一国的,呜呜。

昨晚BBQ,我以为我只是坐一下下,就会先行告退。出乎意料,一坐就到凌晨2点多才舍得离开。呜呜~ 为了一个很“可爱”,很“帅气”的朋友庆生,我接受吧~ 只是,有点好笑,去BBQ,别人都穿着休闲服,而我竟为了这位朋友,盛装打扮, 穿了裙子出场。够有心吧~ 有点意外我的“隆重登场”吗?呵呵~~不过,不需要太过感动,我对你,不需要做到这么明显,我也只是赶在上一场晚宴结束后 “路过” 拜访拜访,一方面想看看有什么可以吃的,呵呵。

不过,还是祝“后悔认识我”的豆豆王子“生日快乐”哦,你永远是帅气王子,幽默得可爱,亲切得独特。在我心中,还是有保留你的位子,调皮的豆豆王子,呵呵。只是,衷心的一句忠告,该减肥咯~~

生日蒙恩哦~~

和朋友建立的一点一点友谊,拼凑起来的回忆,是我很珍惜的礼物。真切地希望你们都幸福哦~~

~~Shining Friends~~


Little faith brightens a rainy day
Life is difficult; you can't go away
Don't hide yourselves in the corner
You have my place to stay

Sorrow is gonna say goodbye
Opens up you'll see the happy sunshine
Keep going on with your dream
Chasing tomorrow's sunrise
The spirit can never die

Sun will shine, my friend
Won't let you cry, my dear
Seeing you shed a tear
Make my world disappear
You'll never be alone in darkness

See my smile, my friend
We are with you, holding hands
You have got to believe, you are my destiny
We're meant to be your friends
That's what a friend should be

That's what a friendship be......


1 comments:

Nathan said...

我想我应该感动流泪哦。。。
你的盛装打扮,还真的蛮好看的。让我真的是惊喜万分!哈哈。。。
我们就是这样嘻嘻哈哈,打打闹闹经历彼此的成长,很喜欢这种感觉,有家的感觉!哈哈。。。
谢谢你哦,阿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