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y 12, 2009

5。12

再一次, 要走30分钟的路去学校。其实,很吃力,要走上坡。但或许是件好事,这里川菜有点油腻,最近都吃了好多好多的食物,应该要多走路运动运动,可以减一些不必要的体重。加油!

早上,之江中学有一个物理和化学的实验考试。学生们一排一排的等着,考试的心情作为学生的我不难体会。我在旁,给这批九年级的同学们鼓励与加油。

做最后的冲刺

这些都是物理考试的学生。都是不同的题目,每张桌子都有老师在,看着学生考试然后评分。呵呵,不好意思, 可能我的存在,忙着拍照的举动让你们没办法专心考试。但,我还要在这里看看嘛。:P


好专心的同学


这些优势另一批进行着化学测验的同学。老实说,这些化学都是标上中文字,对主修生化的我有点看不太懂啦。有点深奥哪。学生们都很专心的作着实验。加油!





这又是另一批体操考试的学生们。校园的每一处都好热闹。


呵呵,这就是我上课的情况啦。我要求每个学生都给我来个简短的自我介绍,至少让我知道他们的英文程度。


今天,是512 地震一周年纪念日。学校办了个周年纪念活动,命名为“知恩于心,感恩于行”。很有感触地名字,感恩,不是挂在嘴边的两个字眼,感恩,需要付诸于行动。感恩,因为我们还活着。感恩,因为我们丰衣足食。 感恩,因为我们知足。

五月二十日,14点28分的今天,一切都是美好,但,谁都了解这一天带了给全世界一个让人窒息的震撼。一分钟的默哀,一段一段致词来自一位之江中学的同学 口中,低落的心,每个人都被感染了。我没有经历过这么大的患难,但一切一切的情绪,在瞬间涌来。更何况是那些失去家园的人民? 重创的身心笔墨难以形容。但,我坚信,这次的摇晃,是为了让我们在爱的感召中学习坚强;让我们每个人在爱的滋润下奋起;让爱在我们的奋起中永续。

全部的老师同学们在下午2:28 分准时聚集在操场上。




全部的同学在“知恩于心,感恩于行”布条上签下了大名。

我也签下了,中国人要继续加油,学着坚强。

这是一系列的图片展示着地震发生的实况。



这些帐篷都是为着去年四川地震发生时所搭建的, 住着学生们。(四川广元市朝天区的地震没有那么严重。)


现在,我一直在看着这本书,很感人的文章诗句,句句道出了对四川落难的人们的一些些想念,与纪念。李老师说,她看了频频落泪。这本书,纪念着人们对远去的家人朋友的一声声的问候。

《生命礼赞》

晚上,一帮英文老师请我去吃老鸭汤火锅。这里的老师们都让我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老鸭汤,很好喝,清清淡淡的。

一批年轻的英文教师-丁露老师,冉老师,蒋老师,朱娟老师,陈老师,李老师,真的辛苦你们了。

1 comments:

CLATS said...

加油,上课的情景好特别哦
学生们都不用穿校服去上课的?
还是他们没有校服制度?
还记得512的时候,我刚放工回到家,就看到电视播出四川地震的事件,离现在已有一年了,大家一起为四川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