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y 5, 2009

再一次, 远走高飞...

一次旅行的结束,是为了开始下一个崭新的旅程。

一向喜欢旅行四处走动的我,终于要去天津 & 4川 参与当地的教育工作。心中莫名的兴奋又忐忑不安。陌生的世界,不知会有什么新鲜事等待着我,又会有哪些挑战需要我一一去过关斩将。

2个月的时间,会是一个磨练的阶段。我想像一把把金灿灿的蒲公英一样,拥有顽强的适应能力和生命力。轻轻一吹,随风飞舞,那里都是我可以落脚的地方,茁壮的成长着。我的人生就是要这么的坚强。希望到时我回来的时候,不是朋友眼中的傻大姐了,呵呵,我要是个智慧型的气质女生啦~~

我想,我会很想念这里的一切一切,不论在身边或者远方的家人,身边的特别朋友,都会是我最想念最牵挂的对象,缺一不可。每个人,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希望到时候见面的那一刻,会有超多聊不完的话题哦,我会预备一系列的故事配套讲给你们听的啦,别着急嘛~ 嘻嘻。

在不远处,不要太想念我的踪影,每一个傻气的想法哦~~~~

不久后,我要起飞了,希望降落时,会有不一样的我出现在你们面前,拭目以待吧!

1 comments:

CLATS said...

那就好好的飞去。。。
让你见识见识那儿的人情风味。。
好让你的部落格添加不同的故事。
祝你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