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y 21, 2009

每天都很不同。

一早老师有交待过我说,会有朝天的电视广播台来学校为我做个采访, 要我作好心理准备。我想,我也没什么可以准备的吧,顺其自然,差不多应该就是要采访我给学生上课的情况,还有就是单独采访我这个外籍老师,毕竟我是这所学校第一个外籍老师嘛。呵呵,很荣幸呢~主持人是个年轻漂亮的女生,而且年龄差不远,24岁,所以我们两页聊了很多。其实,我一直被关心,很多人都会问我习不习惯这里的生活,饮食啊,这类的话题。我想,慢慢的,我习惯了这里的生活,习惯了早睡的习惯。

和实习医生蒋明聊了很多,我说,12点是我睡觉的时间,在这里养成了这个习惯,这其实算早的。但是被亏了,蒋明说,12点算早吗?原来这里的居民都是九点,十点上床睡觉呢。这里的居民都有很好的生活作息,我想,我应该要养成这样的习惯,不要花时间看戏啊,上网啊,这类的活动,搞得好像一天24小时都不够用,其实,时间都是够用的,只是每次都没有善用时间罢了。呵呵。这里可以让我多了很多休息的时间,这里的生活很简单,很朴实,下了班,在家里和家人一起共进晚餐,聊聊天,不需要去到外头,找乐子,我想我应该要向往这样的生活吧,不需要花费很大,但是还是不少乐趣。

1 comments:

CLATS said...

哈哈。看来你在那里就像个VIP一样。
9点睡觉有点早对我们来说。呵呵。。
不过早睡是对身体好的。。。
好吧,我拭目以待看看你回来之后会不会保持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