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y 7, 2009

四川成都

起大早收拾行李

离开了天津,来到了四川。真的很谢谢梦文刘泓的帮忙,离开前夕,为我写下了一堆我该去的地方,该怎么去,好好哦,还解释给我听应该要去那儿,搭什么车,让我在陌生的国家不至于落单。

花生,特别吧,我可是头一回见过呢~
刚到双威机场, 有种感觉是在KL Pudu, 听到一堆人群,客运的工作人员拼命召乘客,感觉很紧张。我有点害怕,身边的人都有种怪怪的。不晓得如何说。种子,就是想快点离开那里。塔上机场大巴,到了终点站,本应该要再租车到梦之旅青年旅社住宿一晚。但是,怎么也招不到车,天空又不作美,下起了毛毛雨,我和念慈撑着伞,笨重的行李让我们没办法走太远,只好租了私家车载送我们到旅社,多付了一倍的车费,但也没办法啦,够狼狈的了,顾不了那么多。

到达了梦之旅, 真的对它的外表吓到,我很难想象自己真的在这环境住一晚吗?好像有点脏。但是,有时,看东西真的不能只看外表,房间设备真的超豪华,我们下榻的是豪华双人间,价钱不贵,马币RM75一晚,倒还好。

好像日式房间

好忙的念慈

很悠闲呢~

很美吧,像一条小隧道通往,还有小花园

都要谢谢刘泓的帮忙,什么都为我们安排妥善,有什么问题还可以问问南开大学几个负责这项目的Aiesecers。一路上,都不忘了问问我们的境况,深怕我们迷路了。呵呵。

晚上,和念慈步行到锦里古街看看,真的是很棒的一个地方, 很有中国的味道。一路上。。。。。。

竟然有starbucks!


画糖,很特别的手艺

古代的客栈

刚刚,我试了麻辣,真的体验到了所谓的麻辣,真的嘴唇都辣到麻麻的,很不舒服,赶紧买了其它食物塞了下去,让那麻麻的感觉尽快消掉。这儿的口味真的还蛮重的,我不晓得自己习惯吗,可能会爆肥呢~~~呵呵

就是这一碗“五粮春卷”让我的舌头麻麻的,辣到不行。

烧卖,没啥特别

又是另一道辣辣的豆腐鱼 & 咔咔豆腐


终于受不了,叫了一碗清谈的“肥肠汤”>>>>“消辣”吧

“一级棒”, 像日本章鱼

是许愿树吗?好多红线在上头,应该很多人来求姻缘吧,嘻嘻~


偶然,被一个歌声吸引住了,很好听的嗓音呢。一股冲动,为了听他唱歌,而走进这家店“繁花似锦”,呵呵。有点离谱吧,我想,疯了!

但是,真的很好听。有点萧敬腾的味道,但歌声像极王力宏

我们就order 了“梦幻柚子”, 很润喉,淡淡的很适合的柚子味

现在在四川成都,就只剩下念慈和我了。明天,我和念慈就要分手了,各自去到不同的学校去了。会有点不舍,如果没有分离多好。我有点忐忑不安,不晓得在那学校,自己一个人不知能否适应吗?虽然我知道那里的老师应该会对我很热情,很好,但是我还是会怕一个人的感觉,孤单吧。
不过,我知道,我不是孤单一个人......
我想,这也许是好事,让我们学习独立,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能好好生活吧~~

我希望,我的学校能上到网,可以和你们聊聊天, 解解闷嘛,不然在学校一个人住,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呢~

3 comments:

Nathan said...

其实很羡慕很欣赏你的勇气,
和念慈一起到中国去,经历不同的学习和成长。
朋友,加油哦!盼望下次见到你的时候是一个更特别的阿淼哦!
我在家乡为你祷告。。。

Anonymous said...

对Jc有信心,你一定能够适应新环境,并生活得很精彩~

CLATS said...

真的很有中国风。
记得吗?impossible become I'm possible
对自己要有信心,加油。
你将会在中国写下一连串精彩的生活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