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y 13, 2009

下雨天

昨夜,忽然停电了,一个人在家的我,吓到了。开着电脑,在黑暗中,不晓得可以做些什么。也没办法上网。嗯,过一下下,我打了个电话给新月,呵呵,有点好笑, 新月用姐姐的语气说,“姐姐,我很快就回来啊!” 好丢脸哦。

在黑暗中,新月,霁宇和我三人玩起了百万富翁。好久没玩了,呵呵,玩起来特别有趣。我拼命买房子建旅店。这样,赚了好多。可爱的霁宇, 能干的新月,而我,是个傻大姐吧,嘻嘻。玩了一阵子,霁宇爸爸来接他回家,新月明天还有上课,我们就这样结束了。




今早,由于校长出差去了,我一个人步行在朝天的街道上,天空下着毛毛雨,落在路上,走在路上特别小心。我戴上了口罩,受不了满天飞的尘土。慢慢的走着,看看街道。心里纳闷,怎么学校的影子还没看到。咳咳。走了好久了........

早上,从学校楼看出取得山,弥漫着大雾。


笼罩了整座山。
今天,下雨天,天气特别的冷。手都是冰冰的。走在街上,怪自己没穿多点衣服,有点冷到了。

呵呵,有点好笑,或许真的很担心我的安全,前后两天派处所和公安局连连来了公安,来拜访我。

今天,在班上,学生们要我唱一首歌曲,呵呵,他们认识梁静茹,光良,阿牛.....我都不会背歌词,本来想用这里有推辞,但是学生都爱唱歌,有歌词呢,哎哟,但是是中国歌,有的歌调又太高,我不太敢唱啦。就唱了马来西亚童谣-Rasa Sayang吧,呵呵,我对学生们说, 老师会害羞,但是,下一次回叫你们唱歌啊~


我的午餐被邀请到张老师家吃。每次被邀请一起吃饭,老师们都要向我敬酒,我不好意思拒绝。我在四川或许会养成喝酒的习惯也不一定。哎哟。

这都是四川的家常便菜

晚餐, 我到了袁莉老师家吃了。老师为我准备了玉米珍,是道地的食物。很清淡,很好吃。谢谢老师,每次都做些特别的川菜给我吃。


这是玉米磨成细粒,做成玉米珍。


上:豆腐干(不像马来西亚的豆腐干吧。)
下:一道就是草本植物-荟香,也是道地的菜肴,老师特地将它拿来剪。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fren, nice to c ur blog o...gambate at si chuan ya!hehe..hope to c u soon...

stella

CLATS said...

哇,好好哦。每天都有不同的菜肴哦。。。羡慕 羡慕。看来那儿的气候不错,只是土尘太多。
好像警察叔叔和姐姐都跟你很熟。呵呵
不过,还是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加油。

didothemice said...

Add oil over t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