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y 26, 2009

好像回到中学懵懂的时候。

中国都用QQ, 所以呢,我入乡随俗,跟着申请了一个.很好笑,老师还会帮我开通QQ空间,帮我上载相片,呵呵,还帮我弄了一堆东东,我只是在旁边说着, 不是我弄得啊~~很好玩,QQ音乐可以直接查找要听的歌,直接查询,就可以听了,而且还有歌词呢,多方便。QQ宠物,新月很喜欢玩宠物,本来我也想养只来逗逗,但我怕没有时间照料宠物,忽略了就不好,宠物会很孤单的,有点不忍,所以最后放弃吧。

好多东西我都在这里认识了。乔老师也教我做网页。这里的学生都会做网页,虽然简单,但是还是很棒的。学生会上网发表文章,有意人士如果看上了他们文章,可以资助这帮学生继续升学。多好的习惯,靠着自己的文笔, 找来机会。写文章,我比不上这里学生,这里的文笔, 我很爱读学生的文章,每次都很想读,但学生就是害羞不想让我读到,呵呵。

我觉得我太爱说话了,每次都会和学生聊天,好像朋友一样。其实真的啦,我觉得14, 15, 16 岁的他们,和我相差不远的啦,每次都会让他们当我是大姐姐就好啦。呵呵。有时候,我还是很爱作弄学生。有一次, 一位学生说,他未来的梦想是想当“dreamer”, 我就有点迷惑,梦?学生点头,我就说“做梦?”。 就这样哄堂大笑,我才发觉自己闹了笑话。其实,我真的只是想确定一下那学生是说他想当一个梦想家吗?没想到,好像让他难堪了,呵呵,我不是故意的啦。但是, 我想起来,还是觉得很好笑。

又有一次,一位男学生特别的顽皮捣蛋,我就要他坐到前面来, 要他乖乖坐好,不要干扰其他同学,要不然要他站到课室外面。我教课时,他还是无不时的作出声音,忽然我听到一位学生说话说的特大声,我就很莫名问了,谁说话这么大声呢?学生都指向一位女同学,不知道为什么我脱口而出说了,你们真的可以成为一对啦,又惹来了学生的哗啦声,哎,我又说错话了,嘴巴总是转得比脑筋快许多。但是,还是很爱和学生打成一片。校长都会说,你看,学生连我都不认识,只认识你呢。一天在学校里,学生都会和我打招呼,我都会笑笑,有时也会和他们聊天。太多班了,每次都要问一问他们是哪班的,哎,记不住了。但是,我还是特别喜爱有些班,好像会对他们特别的偏袒,呵呵,希望和他们私底下聊天。呵呵。

有时,看到女学生和男学生好像仇人一样,会互斗嘴,我就会问,男同学和女同学为什么都不会相亲相爱呢?你们是仇人吗? 我在你们这年纪啊,还不至于会这样呢,那是都是稍微腼腆,内向的啦,不会和谁闹不和的。他们都会大笑,我也不理啦,呵呵,但是还是觉得他们有点幼稚啦,会和异性划清界限,呵呵,真可爱,天真的可爱。

现在我都玩 QQ了,呵呵,和老师们也是QQ聊天。不晓得马来西亚可以玩QQ吗,老师们我还是很希望能继续联络,毕竟这是很难得的经验,老师都教了我不少待人处事。还有可爱的学生们,呵呵,虽然有的捣蛋,内向,但是还是不失童真,呵呵。

3 comments:

Nathan said...

也帮我申请一个QQ啦。。。
我也要!

said...

呵呵, 很好。你可以申请一个啦,很容易的。

CLATS said...

QQ 在这里可以用。只是某些功能不能吧了。
你真是人到哪,欢乐就到哪。




PS: 好好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