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y 7, 2009

天津街道

我们的早餐,在南山大学附近解决。天津的东西,不论吃, 喝, 用的,都很便宜。

豆花,不像我们本地就是简单的豆花,还有汤汁,很不错,但就是有点辣。

我很喜欢的豆浆


被天津居民称为 “煎饼果子”, 其实和水果没有关系。

“锅巴菓”,很特别的一道食物,其实是煎饼晒干后做成像面一样,淋些汤汁就可以了。

谢谢封雨辰同学带我们去吃早点。

过后,就剩念慈和我,我们就会去睡觉,而竟然睡到了下午4点钟,好夸张哦。后来,我们想去买插座,我们的插头和这里的不太一样。一路上,我们又吃了好多东西。而且,好便宜哦~

张韶涵代言的冰淇淋,非吃不可,哈哈, 还有芝士口味的

也没让我失望,很特别。


“里脊肉饼”

有 satay味,碎肉。

这是香辣饼。看它特别就买来吃吃看。

这就是昨天我用餐的久粥源, 又让我来到了这里,呵呵。想说,试一试其它小吃吧。


“雪霉公主”-很可爱的名称,终于吃到了。 (看到其他人吃嘛,其实昨天想吃的,但又太饱。)


“三色窝头” (说真的,不是很喜欢。)


天津的单车真的很多,大多都是以单车为交通。


明天就要离开天津了,很谢谢这些朋友的陪伴,虽然时间太仓促,让我没有什么机会多了解你们,但还是谢谢你们的招呼咯。不过,我想,我们还是会保持联络的,我都要向你们报备在四川之江中学的近况。毕竟,这是你们大学的一项项目,还有时间慢慢了解你们的,呵呵。

一到四川,念慈和我就会分道扬镳, 去到各自被分配到的学校教书。虽然说在同一个城市,但不同县,之间的距离要车程4个小时左右,太远了吧。很难见面,但是我想还是可以网上见,聊聊学校发生的事情。就当作是一种学习吧,过着独立的生活。

我对未来的2个月的生活一点概念也没有,想象不到会是什么状况。嗯,不过,我相信,既来之则安之吧,我可以胜任的。


加油!神必会顾念我~

4 comments:

CLATS said...

那些东西看来都好好吃哦。看到我肚子都有点儿” 咕咕叫“。
有的看来很精致不忍心吃了它 “三色窝头,雪霉公主”
那个看来大大的饼有点像这儿的roti canai.可是好像大很多,还有厚很多。有馅吗?
”里脊肉饼“看来也不错。

PS: 到了四川,就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学着独立,如果没记错那儿的东西出名“辣”,不知是麻辣还是香辣。试了记得分享分享。呵呵
对了,你到那教些什么?
JACY,GO!GO!GO!..

amai said...

第一件事,在四川要保重。照顾自己哦。去那里真是好好的经验咧。拍了好多照片,是你最爱的了。哈哈。继续拍很多好看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下你在那里的生活吧。
加油!

Anonymous said...

oh my god.. u n lc look like attending 天津走透透leh~
so many delicious 小食~
looking forward the next day programme~^^

didothemice said...

must take care yourself o.. life is full of challenges, but with you and Flc I think you both will enjoy d trip over there.. tk more photo. photo are so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