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y 6, 2009

沙巴之旅

呵呵, 终于向沙巴出发咯~

一行6个人就这样浩浩荡荡, 毫无计划的去了,真的很想背包旅行,我只是问问沙巴大学的朋友那些可介绍的好去处,其实刚开始是要去攻神山的,但是太慢定了位置满了。不过,没关系,还是很多好玩的地方哦~~~

难得书毅送机哦。

到达当天,就先解决我们的住宿,我们找了Rainforest lodge, 便宜又美观的,又是冷气房,6个人住,rm26一个人,很公道。

我想,就放上照片吧,有时这可以胜过文字吧。

机场附近的海边-Tanjung Aru Beach

当天的午餐就在这里解决了

道地的生肉面RM5

晚上Tony & Francis 带我们去逛逛UMS, 后来是海鲜大餐,不错

路阳海鲜餐厅

Francis被迫停下车让我们拍照,哈哈,Sutera Harbour可算是沙巴高级酒店~

真的很豪华的hotel

可爱的小个子念慈和高个子Tony, 很大对比

黑人Tony & Francis

悠闲着。

第二天,开始了环岛旅程~~

Jesselton 码头,要出发咯~

好多的快艇,要在旅客们园环岛梦呢。

yeah,准备出发咯~~

Pulau Manukan~~

很美的沙滩

有点好笑的pose~

只是借来拍照罢了,没有canoeing

真的很美的海边,Manukan Island 可是沙巴最大的岛哦!

眺望远方的玉意,不晓得她在想念着谁呢??

清澈见底的海水,好多鱼~

水上活动~~

Para-sailing

setting~

我也要预备啦

我的partner, 有志忠在我应该不会害怕吧,哈哈

有点紧张...

好爽哦,在空中飞行的感觉好棒!~

越来越高.....

越来越远啦....


被拉回船上时,突然线断掉了,我只觉得莫名其妙被抛出去,掉入海中。

“别怕,我来救你们了!”

在水中的我们,嘴巴好咸哦!

回到岸上,我有点晕船,休息休息再继续。

Flying Fish, Whoo hoo~~

有点害怕,还硬拉了野蛮船长下来陪我们一起玩。(他驾船好像在飚船,很恐怖)

认识的台湾新朋友

Pulau Sapi~~

来到了Sapi Island, 一群的外国人,性感哪!

水母~~

堆着沙的小帅哥, 有点腼腆

好像小孩子的晓慧和我姐姐

谢谢这群专业的人带我们去 snorkelling看珊瑚

回去咯~

第3天,Kundasang一日游。

远方的神山

猜猜我们是谁吧~

市集,好多纪念品,都是手工艺品

Cow-girl look~

这呢?渔夫?农夫?

半路去看了Rafflesia!

Rafflesia,不是很大朵。


Kinabalu Park Canopy Walk~~

预备走吊桥咯

听说有10层楼,很高一下窝,不敢看下面

走累了,泡泡温泉吧~~~~

我们去了爬神山的出发点。

我们能破得了这些爬神山的记录吗?有点难度!!

在出发点看日落也很不错

用手轻轻呵护着太阳。

手心的太阳

好大的雾,弥漫着,好像西游记里的孙悟空的“腾云漂浮在空中”的背景

我们的晚餐

很好吃的椰子布丁, 可是出了名的哦,一定要来试试!

很大的 lokan

原来lokan 可以拿来烤着吃~

用大火烤得黑黑的

很好看吧~ 看了让人直流口水

开动咯!


第4天,当然是去了kudat(所谓的在沙巴地图所看到的“耳朵”)

鸵鸟园

很可爱的鸵鸟, 好像小孩一样

有点害怕, 而且鸵鸟的眼睛没被蒙住,多害怕它乱乱跑

我好像穿着裙子呢~

鸵鸟蛋, 原来可以作为装饰

养蜂场

全部人都需要带上,不被蜜蜂扎

要先喷下,这样蜜蜂不会扎人

蜂巢

满满的蜂蜜

吃起来像chewing gum的感觉,甜甜的。

Rungus Long House

婆婆很努力的作首饰呢

好像要出海捕鱼的渔夫

The Tip of Borneo (沙巴的耳朵)

好大的海风,吹得我们的头发都乱了啦!

Act COOL is it?? XD

很爱高空弹跳,无聊~

很美的夕阳吧~

离开沙巴之前喝了Tanjung Aru Beach 出名的“牛奶果” & ABC


PS: 拖了好久才upload完照片,哈哈,终于好了。我想,就看图说故事吧! 我就不多废话呗。

4 comments:

sunbliss said...

厉害厉害~~
你几乎upload了我们大部分的照片~呵呵

CLATS said...

很精彩,爬不成神山,可是游玩了不少的岛屿。也算不虚此行。有机会在去一次咯,那时再来征服神山。咔咔
你们这趟多半像六仙女,同一王子出外度假。XD

PS: 有一张桥的拍的不错,和那几张太阳都满喜欢的。

amai said...

哇,沙巴好好玩。好美哦。我也想去了。我现在在LANGKAWI,也很爽,但是好像沙巴比较好玩。哈哈。我下次要飞去沙巴了~

didothemice said...

superb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