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y 25, 2009

难得的演出。

今晚去看了从远道而来的成都市残疾人士艺术团的表演,真的让我赞叹不已,虽然他们身上有残缺,但是没说, 我真的看不出他们那里不完全了。因为他们就是一个普通人,擅长舞蹈,演唱,跳舞,哇哇哇。我看得, 真的觉得自愧不如,我一个完全人,却没有身藏才艺。聋哑人士呢,跳舞难不倒他们,随着音乐,飘然起舞,有4位指挥者在台上的4角指挥着他们跳舞,虽然他们听不到世界美丽的音乐,但还是跳得很优美。

残疾人士也是可造之材,其实,他们只是不完全,但是智商还是没有问题。对他们心中满满的佩服,也莫名羡慕起他们,多帮才艺,吸引着我的目光,久久刻在心里。

我也收获不少,认识了一个超级可爱的1小女孩-丘子同,年仅5岁的她,好可爱哦,很多问题问,声音也好听的不得了。年纪小小,但是很懂事呢。好多问题, 而且这里的小孩都叫爸爸是“老爸”。其实应该不稀奇,但从小小年纪的子同口中发出,“老爸”, 我就觉得特别好笑,“老爸”这称呼好像是长大过后的女儿才会叫的,但是经子同这么一叫,我会觉得她恰似小大人哦,每次听到,都让我会心一笑,有趣极了。 可爱的子同,我爱死你了,好乖噢~~

1 comments:

CLATS said...

有同感。
有时残障人士,还比正常人本领叻。
只要他们对自己有信心,一样可以过得很好。





PS: 好好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