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y 17, 2009

我想你了,念慈~~

这一天,特别的开心期待,想念着“久违”的念慈终于来我这里过夜。明明就不见一周,但是想念不断侵袭着我。很难想象吧,我们都是临时起意的,两人就像很久没见面的情人腻在一起, 聊了很多话。今晚,在马副校长的邀请下,我和念慈去校长家过夜。校长的小女儿-马莉亚, 很乖巧。我还笑说可以取名为“Maria”, 当作是英文名哪。马莉亚,今年三年级,但是很懂事,很会说话。我真的很喜欢这里的小孩,比实际年龄成熟的很多,没有小孩子的任性,不会闹脾气,很听话,腼腆得很,但是只要我先和他们说话聊天,他们就会说很多,告诉我很多故事,这就是我对这里小孩的印象。所以说,我面对小孩子,不可以很约束,抛开腼腆,外向一点,都会和小孩子成为好朋友的。

隔天早上,天空不作美,下起了毛毛细雨,但还是不消我们去剑门关的计划。校长老师们驱车带着我和念慈去这里的风景区。我很谢谢老师们对我的热情,每周都会带我出游,都会为我安排节目哪,让我在这里的时光,每一片刻都会是美好的回忆。呵呵。

这次出游有念慈的陪伴,很开心。一如往常,两人都拍了很多照。但,终究分离的时间还是让我们回到原点, 只是这开启的我们的期待,下一次的再次相遇。很快的,只要耐心等待。

1 comments:

CLATS said...

等待的时间是很难过的,
收割结果很让人期待的.
好好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