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y 5, 2009

到达天津了

5小时50分钟的空中飞行,带我来到了天津。哈哈, 在飞机上真的什么都不能作,只能睡觉~~睡了好多。

到了,终于到了,天津,真的有人拿着写着我名字的字条等着我,我一看到,直接笑了出来,哈哈。很可爱呢~

而,天津真地是很棒的地方, 凉凉的,很清爽。治安也很好,只是交通乱了点,行人比车还大,可以走在路中间的,有点吓到。一路上都会听到车笛声,而且街上都是脚踏车。

路梦文, 是负责接我们的机,和她聊天好像认识很久的朋友一样,特别亲切,犹如宾至如归。

为了欢迎我和念慈的到来,还为我们办了个Welcome Party 呢, 而且还是去唱K 呢,真的好像自个家,好温馨~~~

而且,这一帮的新朋友说的华语特别好听,我不知不觉稍稍被他们感染,讲话有调调一些些,听他们讲话的口气,真的很想小大人,虽然都是89 年生,真的, 用的词句都很有礼貌,很有智慧的感觉。希望可以和他们多学习,多认识一些华语生字~~

很特别的芝麻粥,很甜, 好多馅料哦,很好喝~~我们的晚餐。

还有我很喜欢的麻酱(芝麻的酱)小黄瓜

和我们一起吃晚饭的梦文(Vera)

Hope For Future (HoFF) 的Exchange Participants (EP) 负责人,
可是唱京剧的高手,首次让我见识到了~~

可爱的周怡(小台) 和 路梦文

刘泓,路梦文,我,念慈,高晓航&陈曦
(我觉得个个名字都好好听哦~~)

很开心,第一天,就可以和这帮年级仅仅小我2 岁的新朋友打成一片, 是新的开始哦。

2 comments:

Sheahnie said...

Ehmm... by looking at your pictures, it seems that both of you enjoy ur days at there. Keep it up!and hope you have a wonderful and unforgettable China experience. Jacy updates your blog oftenly la, then your friends at Malaysia can know what you have done in China. Add oil, gal!

CLATS said...

你真的是到哪都没问题,那么快就打成一片。
很好啊,看来会有很多精彩的故事等着大家看咯。
这一次远走高飞,即将也是你难忘的经验。
加油,TAKE K。。

老实说我还不懂你那里实习些什么?赫赫

PS: 期待着。。。等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