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y 24, 2009

期待,加上期待。

念慈又来了。每个周末对念慈到来的期待,让我的一个星期过得好快,不再是闷闷不乐,想回家的念头不是那么强烈的侵袭着我。念慈,还好有你陪,让我在这里过得还是那么的充满着期待。毕竟,期待可以让我不至于失望,孤单。

老师每个周末都为我安排了旅程。我不愁没有出外。呵呵。这次我去了雪溪洞。乔老师曾经向我介绍过这龙洞,听说洞内都是奇形怪状的石头,很漂亮的。让我失望的是,因为地震的关系,这洞没被开放,好扫兴哪,不晓得在我离开之前可否让见识这不一般的石头,让我触摸到洞内的石头。

这里的老师们都很好,每次都会带我外出,一起吃饭。只是,有点让我恐惧的,莫属四川的“酒文化”。 说到着,只能摇头叹息,这里的老师们都很豪迈,每次都要3次干了,我呢,还好我是镇上所谓的“外国人”,我不会喝酒,也不喜欢酒精味,喝过,怕了。老师们也不会为难我,只要我用饮料陪着他们敬酒。有时, 麻木了,就很想应酬, 这是一种习俗,一种礼貌,我来了这里,入乡随俗,当然要守规矩,只能喝了吧。只是,有时候,多希望自己是透明的呢,忘了我吧,不需要顾虑我,老师们,你们就自己享受吧,别挂念着我啦,哎哟。还好还有新月女孩陪着我,让我不至于被落单,呵呵,她会对我说很多,告诉我很多道地的风俗民情, 好像一个小小导游。

1 comments:

CLATS said...

看来念慈想你多点。每次看到都是她来找你。。哈哈

中国人喜欢干杯,这是他们的民俗,好像哪个省都是这样。

认识那儿的民俗,这样到时如果看上那个白马王子,嫁到那里也不怕。哈哈哈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