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rch 27, 2009

UKM新调子歌曲创作发表会

丫丫,来到了国民大学的新调子歌曲创作发表会,考虑了好久。其实为什么要考虑呢?我很喜欢类似的活动,但愁着没有人陪我去。就一直在拖着,拖着,希望有谁忽然感动陪我去。哈哈,还好,当天,临时,到最后我去了,和我的2个coursemates,还有我姐姐和另一个朋友,太好了,完全不缺没有人陪我了,嘻嘻!

谢谢4个人,陪我去,开心哦!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歌曲创作发表会,我的一位coursemate知道我喜欢吧,就有邀请我去。很谢谢他咯!呵呵,虽然没有见到好久没见的朋友,但是,还是很开心能来观赏这次的发表会。

真正的歌王智华,还有自认是当晚的天后天王的我和书毅二人组,
还预备了“说好的幸福呢”献唱哦~~

发表会手册

UKM Dectar(国大大礼堂)=整个发表会现场,

“夏之雪”是这次发表会的主题。很温馨的主题,意味着要让每个人感受到,在夏天里,飘着雪花,那种浓浓的浪漫气息,~~雪,都是充满梦幻, 让人有童真梦吧!

舞台,有股冲动想要走到台前拍张照留念,
但是被朋友说“人家会以为你上去献唱一首歌哦!”
勇气顿时消失了!>_<

雪人~~

雪人分身??

哈哈,很好笑。听到一首歌,《最后才知道》,有点熟悉的歌,我问了身边的朋友,都说没听过,可是我明明就会唱一点点副歌,可是,朋友们都认为是国民学生的创作曲,可是,我有听过这首歌的窝,难道是我暗地里偷听的吗?? 离谱离谱!!!我一定要证明我的清白,让我找到这歌,但是我还是想不起是谁唱的。

说回来,蛮多创作曲都很好听,只是,有时候觉得乐器很不搭,造成嘈杂声。有一首让我印象深刻, 没有太多的乐器演奏,只有小提琴,电子琴配乐,静静地听着,《放了,忘了》,生动的旋律,加上贴切的词,好好听哦。



《Rain in the Summer》, 也是一首很好听的歌。其实,我是被那4个男生的合音吸引住,合得很棒,为这歌曲添加不少吸引力吧。主唱的声音很可爱,有点哑哑的,特别的丫丫声。有点配不到他的样子,照片的他很好看,可是本人我不懂了,只知道个子小小的,哈哈。

有穿插现代舞表演,我觉得他们的舞蹈群很强也,跳得很有feel,很整齐,整体更本就像专业的dancers了, 可以推荐他们去“舞林大赛”了。我想,他们应该拼命练习,身体应该很多淤青伤痕吧,辛苦了~

主持人,1 男 2个女,很搞怪,也带来了不少桥段,我想他们应该也抢了不少戏吧,哈哈。其中一位女主持人给我感觉很像菲比,不晓得为什么。3个,都很敢秀,都没有冷场,很多搞笑的效果。让我觉得,真的是主持人出生的吧。

真的还埋在鼓里,有一个朋友的歌 《梦想,起跑点》,有来参与当晚的歌曲创作比赛哦,哈哈


宵夜时刻........
特别的Roti I LOVE YOU,真的是“LOVE”型哦。
但服务生送来的时候说了一声“I LOVE YOU”,
应该要怎么回答?
“I LOVE YOU TOO??!! ” 很懊恼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r roti seems like veli~ creative!! haha... but i feel like dunwan to eat it.

erm, i also like this kind of "concert". damn like. but too bad i cant go. no ppl wanna go with me. huh~

said...

hehe, ya hor...yaya,luckily got ppl accompany neh...nevermind, upm will have this concert soon, in JULY.
that time u must come oh..:) hope to meet you oh..

sunbliss said...

oh oh jacy...ur roti really very special o...haha...
n then ur photos all very creative o...like put many efforts to edit them...hehe so nice~~~

said...

hehe,next time can bring you there also.and not bad its taste..Thank you thank you,but i still need your software 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