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23, 2009

3华 Reunion Dinner

这次的reunion dinner, 会是相聚的时光吗?
从起初的矜持,到如今的妥协,
我输了,被说服去了3华reunion dinner。
没什么特别的心情,只是和coursemates之间的一个聚餐吧,我想~~
还有,和学长学姐们的叙旧聊天, 也是很不错的时刻,好久没见到面了,生疏是难免的。

很快,seniors就要毕业了,再来,就会是我们这一批了,时间过得真快!
一直对当我是第一年生时的“传承营”,默默不忘,回忆穿插在其中!
就是这帮final year seniors所筹备的,是我觉得很有深刻意义的营会。
蛮怀念的,只是这都已成为历史了......
但,还是很谢谢3华,要一直被传承下去哦。

呵呵,很可爱的棒棒糖哦~~谢谢学弟学妹们的用心咯!

和coursemates 的合照

我的脸,永远是最大的!!>_<

谢谢juniors所筹备的聚餐咯,辛苦了,当中的苦与乐,我都晓得,毕竟我也是过来人。只是,要好好享受过程哦,会是很不错的回忆录!!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