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rch 8, 2009

大专诗班

大专终于有个属于大专生的诗班了!!
很开心!

之前,我有参与心弦诗班,但那时属职青较多,我很像融入不到。
而且,时间也有点配合不到,是在星期天的下午。一听见有开设大专诗班,我迫不及待报名。

今天,第一次诗班,问道为何参加诗班,差不多每个人的回答都大同小异,喜欢音乐,希望可以当着是一个事奉,用歌声来荣耀神。只有,一位弟兄的答案,语出惊人, 让我觉得很意外,但又很有趣。
“我找不到理由不参加诗班!” 很有道理,有深度的回答,点醒了我。对啊,我们有什么理由说我们参加诗班呢?这是神给我们的恩赐,能唱得就应该开口赞美神,让我想起了黃美廉博士的一首歌。

《如果我能唱》

詞:黃美廉 曲:王麗玲

如果我能完整唱一首歌,

那將是對你的感恩和贊美;

苦難中,你給我安慰,

彷徨時,你給我智能。

雖然我不能開口唱一首歌,

我卻要對你獻上真誠敬拜;

每時刻你的手牽引我,

你慈愛使我開怀。

天上的云雀啊!

會唱的人們哪!

你們可愿代我,

歌頌上帝無比之美?

我愿用耳傾听,

我愿用心共鳴,

這發自內心深處最美的聲音-

我真愛你!

我们要珍惜能唱歌的机会,这都是神给我们的恩赐~~

一向来是唱女高音的我,被分配去女低音,哈哈。我想,会是不错的的学习吧,很有挑战性。

我本身认为女低音很难唱,因为常常会被女高音(主调)拉走,而且,女低音的音有时候需要唱得很低。我可以吗?

一位可恶的弟兄就亏我,>_< 说我一句,“你只有在喝水倒到自己,才能唱女高音!”。
(因为我会叫一声,“啊!!” 可是,就只有那一次喝水喝到淋到身体,就一直被讲,是件丑事吗?) 气死我了,什么意思啊?? 我明明就是堂堂真正的女高音,好吗?!!
算了,不想浪费口舌争论,怕破坏那位弟兄当司琴的心情。

不过,我一定要学女低音啦,当作是突破自己咯, 加油加油,我可以的!!!!!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想到我第一次给你留言就要方这个名字 -_-''
只是跟你开玩笑的,而且也知道你不会跟我计较,你是大好人啊..
还有,你间接中把我的名字告诉大家了,聪明的你不应该犯酱的错误的.. >_<

said...

哈哈,可恶的弟兄,没想到你会来啊?
不过,你真的很低调窝。
好吧,我没有破坏你哦~
拜托,很多司琴的好吗?? >_<
有智慧的人,是不会来这里自己供自己出来的。blerk!!!

sunbliss said...

哈哈,我才知道倒水在身上和女高音有什么关系。真好笑~

said...

呵呵,下一次教你发音吧,sunbliss..淋倒水时,你就懂了。

Nathan said...

你们两个就乖乖的。。。
别闹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