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rch 7, 2009

姐妹会-夏娃之约

刚刚从团契回来,今晚姐妹会。我觉得弟兄们都很细心去搞一个这么特别的姐妹会给女生哦,真的是谢谢他们,辛苦啦 :)

刚开始,出场的就是专门邀请“出名”的乐队组合,包挂了搞笑的领唱健兴,可爱的2个配唱德欣和毖邟,还有一副让人看了就想笑的base手颂扬,有双汪汪大眼睛的吉他小子 ah jack仔,经验老道音乐才子的鼓手忠诚,还有钢琴王子律尹啦,哈哈,至于有多出名,我是不晓得啦,因为我不曾听过这团体~~嘻嘻嘻。但还是谢谢他们的敬拜赞美,尤其健兴,还不赖!

接着,就是食物上场啦,是意大利面哦,还有萨拉。很不错的意大利面,没想到男生竟然会煮意大利面? oh no, 我真的自愧不如,甘拜下风,真的有点深藏不漏哦,很棒,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对象, 哈哈哈!!!!

后来,出场的是3位吉他小子-忠诚,健兴,国华,还有2位配乐的朝顺和俊豪,5人组献唱的几首经典的曲目。


“对面的女孩看我来”

"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无人问津哪,真无奈,唉....唉...”

接着,
“小微”
“有一个美丽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做小微........摘下一颗,亲手送给你。”

还有,好听的
“老鼠爱大米”
“....... 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不管有多少风雨,我都会依然陪着你。我想你,想着你.........只要能让你开心,我这样爱你”

这些都是很有意思的歌,哈哈,曾经是多么的受欢迎,应该很多男生都会用这几首歌来赢得女生芳心吧,嘻嘻!聪明的弟兄,靠这些歌曲赢得姐妹们的热烈掌声吶~~

后来就是节目啦。女生要上台首先pk,要选出口才最好的,最具贤妻良母型的,最细心,最有智慧的,反应最快的女生。这些游戏让我觉得很好笑,发现姐妹群真的隐藏了很多很可爱的女生。

我觉得传瀚和子丰子之间的配搭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很搞笑,尤其传瀚的表情特多,有时会被女生错愕的反应,弄得哭笑不得,还要喊着 security guard 将女生带出场,但这些都纯属节目效果,不可能真的将女生请出去吧,必定被炮轰的啦,今晚姐妹最大叻,不要乱来啊!!

接着,是由男生选出来的3 位美后,第一副美后和第二副美后, 还有SCMC教会最佳美后。最好笑的是,感言部分吧,第一副美后还没说话,就被传瀚说,:“她还在梦中!”,可怜的她;第二副美后则说:“很害羞”; 小玲被选为SCMC教会的最佳美后时,她的感言,又让我觉得很好笑,她只说了4 个字,“莫名其妙”。

最有意思的是,我们每人都拿了一朵由男生亲手做的纸玫瑰花多么贴心啊!这比上任何一样礼物都珍贵吧,就算用多少金钱也买不到的,诚意满满!我好喜欢,是件很特别的礼物。听说一朵需要20-30分钟来制作,有一定难度的作法,女生数量比男生多出很多,那 ,男生们一定花了不少时间精力做成的,真的太谢谢这群可爱的弟兄们。
而且,又听说是有位弟兄在情人节时刻,亲手做了12 朵送给他的她,多么的心细细腻啊。
Ohhhhh,如果我是她,那真的就太幸福了,马上嫁给他!
哈哈哈哈.........贴心的男生难找咯~~羡慕羡慕呢!!

我想是头痛的时候,下半年,弟兄会的时候,姐妹该怎么回报他们,应该要用心好好策划策划一下咯!!

还是要说一句,谢谢,给男生,这么的隆重穿着,真的,男生个个都是帅气的西装搭配领带,真的是很有型的王子们哦! 王子愿意牺牲小我,任由女生“差遣”,充当服务生,打点女生的饮食,真的太好人了。不过,希望不止是姐妹会啦,以后也要常常服侍我们那,-_-'''(好像要求多多叻,嘻嘻~~) 哈哈,哎哟,开玩笑的啦,何必这么认真,在主里,我们都是一家人,要相亲相爱哦~~

6 comments:

sunbliss said...

那朵纸玫瑰果然很好看哦。

said...

我觉得好看不好看不重要,当中的心意才是重点哦~~

Nathan said...

是不是很感动呢?

said...

豆老,超感动的你知道吗?? 满满的心意, 让我更爱你们了,嘻嘻嘻!!

Anonymous said...

哈哈!终于看到你的部落格了,哈哈!!新开张吗?哈哈!!我也是第一次参加这么特别的姐妹会。弟兄会,我们期待哦!!哈哈!

said...

to David, 我的部落格,像开张吗??>_<
我想,早上之后,我的部落格不再是那么秘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