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rch 6, 2009

鸟窝??鸟巢?

刚刚和一个朋友聊天,
给我看了一个她自己做的网页,
是她拿的科目-Microcomputer,需要做的功课吧,
用microsoft publisher精心做的哦!

我觉得还蛮温馨的,介绍家乡到底的美食,好想念家哦!
此刻让我觉得好饿噢。
也很可爱,因为有"wuji"公,她的小猫猫。(因为有力黑痣在它立案家,所以叫它"wuji"公最恰当了, "wuji"的意思:福州话的黑痣 -_-''' )

当中的心思,旁人无法理解,我想花了不少时间精力吧,难能可贵~
想看吗?我想,她, 应该会很欢迎大家的到来,不会介意吧,嘻嘻!
直接连到她的网页吧....

哈哈,还是想讲一句,最近发现的事情真的不得了~~~~~~
难道是我一直被蒙在鼓里?
我不像是只躲在蜗牛壳里的小蜗牛吧,不食人间烟火? ?不是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口气把你所有的文章读完。
很幸福能够被邀请进来坐坐。

你的故事让我回想3-4年前的新鲜小男孩。现在是某公司的高级主管。
可能你是普通的小女孩,将来在社会的日子,才是更挑战的。

要积极的,乐观的。
God bless you!!!

regards,
Kenne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