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9, 2009

被泄露出去了!>_<

oh no.... 今天早上开会时,才知道这个惊人消息-我的部落格被link到沙登卫理 公会大专团契的部落格。>_< 竟然如此.......... 我在咬牙切切齿......! 豆老!!! 为什么???虽然我在大专论坛上,是破坏你,但你也不需要如此对待我嘛,呜呜呜 T_T

无言中 -____-''' 哀怨.......弥漫在空中!

可恶,可恶,可恶!!! 不要乱来啊,我也是有隐私权的吶,不要乱搞鬼,明明说好不得张扬,自己也说行事低调。可是,现在,像话吗??这下可好啦,我的部落格消息不再是秘密,而是人人都会来看,我可得小心我的言语举止。啊啊啊,我要 lock住我的 blog了啦!!不要阻止我,我还是要强调" 低调!!!" (好像太激动了........ =_=''' )

有时候,不喜欢让太多人了解我,我会觉得像被剥了一层皮一样,让人知道我一天24 小时在做什么,虽然也没那么夸张到一天的每一秒都在写blog啦。可是,我还是会害羞,毕竟我这人有时会有莫名其妙的约束。我一向来是敢作敢言,说话不经大脑,而且直率是我的性格,什么都说,所以有时候文章,我都是凭空想象,想些什么,就写些什么的,有时候中伤别人,我自己都不晓得。我怕不认识我的人, 看了我的文章,会对我有所误解,啊啊,到时名声全毁,oh no!!!! 我还是要保持我的形象的啊!

其实,我会不好意思,太多人来我的部落格。若无意间闯进我的小矛轩,我是无话可说,虽然我还是会非常开心以微笑欢迎,谁叫来着者是客呢??我不会残忍到把客人赶走的,实在是狠不下心来。但是呢,毕竟我写的都是我的心情点滴,我的生活漏网故事。有时候是我秘密私语呢?


想到这,我会觉得, 来日方长,我变到不太敢写太多比较隐私的自己,也不敢作人生攻击了啦!那,以后,心情不好想发泄时,除了小矛轩,我无处可去了啊。到时写了一些情绪化的东西,又惨遭炮轰!!那,不是很惨咯?但是,我有没有觉得自己想太多呢?以为自己是名人吗??? -____-''''


啊!
啊!!
啊!!!
啊!!!!
啊!!!!!
我好想来几声大喊!!!!

PS:这是一篇过于激动的文章,内容没什么恶意。被我轰炸的,要解怀啊!! =_='''

6 comments:

Nathan said...

就安心的写你的心情故事啦!
不需太在意啦。。。
就像我,敢写敢做!哈哈。。

Nathan said...

好啦。。。
sorry啦。。。揭穿了你!
请你吃东西补偿补偿啦。。。

said...

yeah, u say de ar..im waiting...:D

Nathan said...

你还真的想啃我钱哦!
没心。。。

麦片鱼 said...

u can lock yor blog and just select the ppl that u would like to show arh... haha

said...

haha...老豆!!! you say want treat me eat hor?!!>_< u didn't keep your prom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