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16, 2009

舍得。习惯。放下。

我一直很好,真的。
我会坚强面对。
我认为, 开朗的女生,不难开心吧!^^

只是,坚强,偶尔会在一瞬间被击垮,不是放不开,
而是,身边朋友的关怀与慰问,让我觉得,自己是何等的被重视。
有你们在,在孤单时,总有人陪我走过。

你们是我的天使,在我身边叮咛我,像我的爸爸妈妈,一样。呵呵
照顾我,像我的爱人一般,呵护我。
这些,我都晓得。

虽然,难挨,
但我相信,一切回到原点,是我所选择的,
我对我的选择负责,也不想有一丝丝的后悔。
我会看我所选择的,不看我所放下的。
只要,不讲起.........就不会想到..........
这一刻,我要舍得....

我想,我会习惯的, 我会让自己习惯目前的生活。
“习惯,就是时间累积而来的动作!”
看到了很恰当的一句话!
启发我........ 我想,我会习惯的。

希望到时,再回头看看,曾经走过的那一段,会是生命中特别开心的纪念日吧。
而不是,难过,再难过... 穿插着不舍.......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放心,我知道有主与我同行,我会走过去的。
主的供应,让我过得风丰盛有余

3 comments:

jok E said...

gal~
cherish wat u like
n unleash things dat kindle u

Taste the drink in ur cup with joy~
empty the cup ~
then only can re-fill it~

but, if u think u really like the drink , u still miss it ,and it can make u feel blissful,hope u can consider abt that drink again~

anyway , i like whatever drinks which can magically make a big big smile on ur face again^^

always be there~

said...

hehe, Joke like a girl Poet eh...hehe touch words...Thank you thank you~~~

状益 said...

习惯么?
“习惯,就是时间累积而来的动作!”吗?
也许吧。
有兴趣想知道我对于习惯的定义吗?
http://juanyih.blog.friendster.com/2008/06/%E4%B9%A0%E6%83%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