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rch 29, 2009

周末

动手做礼物,想说给Final Year Seniors一些些小新意。 多谢谢律尹帮了我很大的忙。而我,就只是做作助理,帮忙打杂,剪剪,粘粘。有时难免会在旁碎碎念,这都是我的责任,要“激励”律尹,不要忙里偷闲!

只是,当天的我,超忙,需要兼职做保姆,我嫂嫂学校刚好有运动会,需要我帮忙照顾Angel & Apple。这2个侄女,真的让我很头大。真的静不下来,好好填完我吩咐她们的图画。还好,嫂嫂早回来,让我有机会脱身,专心做我手头上的工作。

以为很简单,但是,其实,有很多步骤。单单剪发型,就有够考功夫的,而且,估计要做7个的,足足剪了双倍,因为,要做前后造型。尤其是男生的发型,要依据时下最流行的“飞轮海”发型,spiky!!!很多尖尖站站的头发,眼睛都看到要掉出来了啦,就花掉了一整个下午的时间来完成。

还好及时赶完工!whoooo~~~~好有成就感!

成果来了~~

当! 当!!
当!!! 当!!!!!!


~~帅气的男天使~~

后面look!

~~可爱的女天使~~

飘逸的长发,美极了!

好可爱的女孩哦!

陪你去看流星雨........

左拥右抱吗?

~~相亲相爱~~

本来也以为可以休息午睡30分钟或1小时。但是,其实时间非常紧凑,连冲凉我都只能允许自己5分钟就要搞定,又赶去诗班练唱。我觉得自己的状态不太好,诗班练唱,我有点气不足,唱得有点有气无力,上气不接下气,很没有心情,啊啊!

但是,很有满足感吧。至少有学到一门手工哦!

而且,这些都是剩下的天使哦, 让我有机会拍照留念~

--------------------------------------------------------------------------------------------------------------------------------------------------------------------

我自己可能是缺乏睡眠,竟然在诗班献唱当天,睡迟了。本来是要6:45am 醒来,7:15am要到教会发声练唱,没想到自己会睡昏头到7:25am才被姐姐叫醒。律尹刚好打来, 就说了一句“现在怎么办好?我已经在你家外面了。” 这一番话,才让我顿时醒过来,吓吓吓!!仓促洗刷,换衣服,啊啊,太失礼了啦!!! 希望,下不为例啦。想到一句话“小鹿乱撞”,是这样子用吗?有点搞混了......

8 comments:

sunbliss said...

哈哈Jacy那么好睡吗?
还有那个天使手工很可爱啊~~是做来怎样用的呢?

said...

呵呵,对咯,睡过头,吓到我。
对,好忙碌的周末,我牺牲很大吧,要去唱k,本来是要星期5 作的,可是没有时间!!
那个小天使,有很多做用哦,可以当书签,心情不好可以拿出来看看,欣赏欣赏,有点奇怪的问题啦,sunbliss!!!为什么要问这样的问题?是很棒的一份纪念礼物哦~~

sunbliss said...

哈哈,我以为是要当名卡或什么的。对,当书签已经很好了 :P

麦片鱼 said...

那些天使很有律尹的feel

didothemice said...

“那个小天使,有很多做用哦,可以当书签,心情不好可以拿出来看看,欣赏欣赏,有点奇怪的问题啦,sunbliss!!!为什么要问这样的问题?是很棒的一份纪念礼物哦~~”

仿佛回到MGM的时候,那时候我们一起摆档时你也这么会推销的咯哈哈。。。下次去唱K如果不嫌多我一个就约我吧。。^^

said...

haha, em...我是行销部经理哦,不要忘了,呵呵....关于那唱k的事,其实是临时起意的,不好意思忘了约你,不过下一次一定有你参与我们的哦,你一定要来啊,如果我们约了你.....不然......

jia li said...

谢谢你们的小天使啊,我很喜欢ne,可爱的!

said...

希望家利可以好好珍藏哦,低潮孤单时,不要忘了身边还是有主的天使保护围绕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