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花尽一生来爱你》

很烦恼,书怎样拼命读,都读不完;而且,集中不到精神,要崩溃了!!
一整天了,几张notes都读不完?笑死人了啦!=_= ''''
偶然,听到隔壁房间的姐姐开着这首歌,就问姐姐,这是什么歌。查看之下,原来是这首歌。

《花尽一生来爱你


这首歌,让我觉得很舒服,顿时紧绷的情绪顺着这首歌,舒缓了一些些,没有那么压力。
闭上眼睛,慢慢品尝歌中的含义~~~
莫名有一股冲动想跳舞呢!
虽然是跳舞白痴,但没有人看到嘛,不会有人笑的啦!

我发现小羊诗歌, 有很多好听的曲目哦。
我家龙哥就很多收藏呢,可以 copy过来,呵呵...
在我心情低落时候,可以从中得着力量,让我重新得力,激励我继续努力的斗志!
学习“在患难中,仍然要赞美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