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2, 2009

错综=复杂!?

最近,心情很复杂。
满脑疑惑。
什么事困惑我,我不想讲。
只想在这里留下蛛丝马迹,发泄我情绪中的不平衡!!
由得我吧!

好想去郊外,透透气,这里的空气闷得窒息!
或许接触大自然,让我没那么压力,不需要压抑自己。
想起邦戈岛,给我印象最好最深刻的海滩,我好想去看看你.......

我是容易满足的,小小事情能让我开怀大笑!
但也很小气,芝麻琐事让我跳脚!
情绪化也非我莫属,喜怒哀乐,多愁善感!
我很3分钟热度,挺善变的,不知道是好事,还是不好?
也很矛盾,说话牛头不对马嘴,怪吗?

我胡言乱语,搞不清自己要什么!
向来敢作敢当,从不拖泥带水!
如今却逮在这码事上,搞什么?
变得婆婆妈妈,做不了主,
犹豫不决不该是我啊!
我越来越不像我了。
若说,我迷失了,谁可以解救我?

我变了吗?最当初的我呢?
连我自己都搞不懂自己了,
我到底怎么了??
我想,我,动摇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