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rch 5, 2009

新鲜事

发现新大陆!!
身边朋友竟然也有部落格??
哈哈,其实,我甚少向朋友提起自己的部落格的,

只有coursemates 之间会聊起。

无意间吗?还是巧合之下,知道有几位朋友也爱写 blog,很开心。

就算,朋友距离我有多遥远, 我仍然可以知道他们的近况,

让我无时无刻都记住由这位朋友的存在。

很不错的联络方式~~~

借此,也可以彼此交流交流~~


✞✞✞✞✞✞✞✞✞✞✞✞✞✞✞✞✞✞✞✞✞✞✞✞✞✞✞✞✞



渐渐喜欢上了大专论坛。

里面给我很多见解,

有温暖,又温馨,有欢笑,有分享。

当中,会有很多好笑的,很多趣事发生。

我看到别人的留言,会觉得很好笑。

以前,我总是和传瀚说,我抓不到,也搞不懂论坛怎样操作,有点复杂, 给我啦,可能我适应能力有待改善,比较差啦!>_<

我会努力搓摩,努力适应的 就算,在论坛中,我没认识几个人,

而且,都是匿名, 我根本不懂谁是谁。

在当中留言,不会觉得是陌生人,很多话可以在那里讲。

在那留言,彼此好像是认识的,但其实又不懂是谁~

我喜欢这样的交流,不需要知道谁是谁,却可以讲很多。

有空,欢迎到 大专论坛 留留言,
看看一些有意思的故事吧~~
可以知道更多现在大专生的想法!
如果你还是大专生的话,更鼓励你去哦!

或许,你会碰到我呢,也说不定,呵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