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23, 2009

改变.....好吗?

最近的我,好像很不一样,觉得自己变了,
可是, 说不出所以然来。
我变得,不想讲太多,不想对谁说出太多自己的东西,变得神秘了吗?不晓得....

心里很不平衡,有时候觉得自己顾虑很多,
太在意身边人的眼光,别人怎样看我,为什么?
从几何时,自己变得如此变扭?
变得不再是自己。

原来,变了,是这么的让我害怕,变得连我也搞不懂自己。
我到底要什么?
答案仍然是:“不晓得.......”

我变得,很没有意见。
少了主见,其实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拿不定主意,更恐怖,
我真的真的很没有主见。
决定永远都是个变数, 决定了的事,一直换来换去,,好讨厌!
连自己都看不下去,更何况是其他人呢?
觉得自己很罗嗦,做事情托托拉拉,别人看了会觉得烦吧!

我不想,被谁影响了。
不想再被左右....
最初的矜持,永远都不想要有妥协的一刻!
我想,我要坚持!
坚持自己的意见,不是别人的想法,都是对的。

2 comments:

didothemice said...

我觉得如果你因这改变而让你不自在,不方便的话你就必须变回你原来的样子。改变其实往往都回带来好处与坏处,比如某个下午'天气从大热天变成倾盆大雨,这种天气最好睡个午觉不过了;然而如果你想在那下午郊游的话。。。 抱歉天公不作美,你没法进行你要的节目了。

你的理想必须坚持,人的意见你也必须听听。 听后在做决定也不会太迟。我也不能说能很果断地下个决定,偶尔我也像你一样,优柔寡断, 这是每个人都会有的经验。其实不必太介意身边人的眼光,只要自己开心,又不得罪人, 已经非常好了。总而言之,大伙儿都会支持你的,乐观点。好心情会带来好运的!!

我不懂你真正的情况,但我作为一个朋友只希望你能开心的当着你自己。加油。

said...

呵呵,很谢谢你哦。我一直知道有朋友在我身边。所以,我不是寂寞孤单一个人。没什么,我想最近的我,真的有点不象往日的我吧,不过,希望我可以恢复原来的我,那么潇洒自在的我,嘻嘻。
嗯,也很谢谢你的一番话,让我知道其实改变或许是件好事,只要突破自己吧!我们都要加油,不轻言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