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16, 2009

寻找水壶.....

口渴,找水壶,但才发现我的水壶,不知在哪哪个地方的角落。
找找找,其实也只是找了一下子,起先,还以为是我姐姐借用了我的。我没那么烦恼担心。

今天早上,才问清楚我姐姐,原来我的水壶已不见了24 小时,oh no....现在才来紧张,会不会太迟了??

我左想想,右回忆回忆。。。。。。。
昨天崇拜过后和姐姐去吃早餐,我记得还在,因为我有喝到水,又有用到水壶pocket里的tissue,没理由会突然不翼而飞啊? 而且,虽然有很大的可能性将东西遗留在早上的茶餐室,但我一直不能接受自己做过这么糊涂的事情!!算了, 不管陈不管承不承认, 水壶要紧啦。赶快以最短的时间回到那,我问了老板娘,竟然有帮我保管,只是,只是是另一摊摊口保管,只有在晚上才开,所以说,我来的不是时候,晚上还要来一趟。好吧,不能做什么,我就吃了一碗“鱼滑粉”来充饥下吧,待会儿还要赶去考试呢!

有一位Auntie就来与我同桌,顾客很多吧,反正我也是独自一个人,没理由要霸完一整张桌子吧。
后来来了2 位Auntie,是朋友吧。3位都是属于很年轻的妈妈,虽然是上了年纪的。

其实,我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等着我的粉。耳朵也不能说听不到3位妈妈在聊些什么嘛。从她们的谈话中,我觉得她们是教会的一一份子,但应该不是沙登的吧,我不曾看过她们。

后来,有一位妈妈,就忽然聊到我,(哈哈,终于注意到我的存在了 ^~^)说我很白,我只是笑笑,有点害羞。另一位妈妈,就说她的朋友吓到我了。另一位补充说:“还很年轻啦...” =____=''''

我有一阵尴尬!又再一次笑笑。第一位妈妈,又问我一个(对我来说应该是)很唐突的问题,真的让我不懂如何回答。她问:“有没有人说你很清秀,很乖乖女?有没有帅哥追求你??”(脑充血!!)



oh no......当时,我在吃着东西,只差没笑出来。我觉得,Auntie都很敢问咯,我只能傻笑笑吧,头脑想,“帅哥吗??会不会要求太高了呢?”

后来,Auntie又继续说,应该可以介绍给我儿子,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这样的女生。我想,我真的很想钻个洞,将自己埋起来算了。

她们又继续说,要相亲啦,那些什么东东。我只觉得又好气又好笑。我应该还不至于沦落到需要相亲的地步吧?

后来,又问了我一句,你应该是十几岁吧?哈哈,终于,心中难免有点小开心啦。我回答说,我已经二十几岁了。另一个Auntie就问, 20岁吗?还在念书吗?........我就一一回答吧~

真的很好笑,好像见家婆,作自我介绍。不过,3位Auntie给人感觉很亲切, 很好聊天。

只是,我应该觉得今天还蛮糗的,我赶出来,带了空钱包来,又点了鱼滑粉,当下,有点冒冷汗。我在想,怎么办?我不会被说是吃霸王餐吧?该来的总要面对,我对老板娘说,我忘了带钱,待会儿我到附近的提款机按钱才给钱啊(差点要讲还钱了,被朋友讲过“你又没有欠人钱,为什么要还钱?” )还好,老板娘说没关系,可以待会儿再还,真的太好人了啦,还好没被挨骂。

没想到寻找水壶, 会遇到如此好笑, 又作了件毕生难忘的糗事!
今天,会是个很不错的一天,有了好的开始,都是神满满的恩典。哈哈!^^
(好像已把迷失的水壶抛到云霄九外了.......也只能等今晚再旧地重游吧,才来打算~)

**补充:我取回水壶了!还好还在~~**

1 comments:

sunbliss said...

haha u must so happy after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