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不鼓励你看,因为是无聊的废话连篇 ><

要开学了,我的心情是如何?高兴?难过?没感觉?不懂......
开学,意味着新的开始,新的学期,我想又是另一个崭新的挑战吧,不会空闲到哪里去......
我想,我应该没有多余的时间,东想想,西plan plan下一个旅程会是哪里,不过,先透漏一下,年中,我又有得玩咯,这次是计划去攻沙巴的京那巴鲁山哦,我希望自己有够用的毅力,只要够我坚持攻顶,我死而无憾,别无所求了,为我加油吧。我要开始锻炼自己,开始跑步,养成前所未有的“规律生活”,一定要,不然没有戏可唱了,多不痛快啊~要抛开所有懒散的恶习,多从事健康的活动,Mount Kinabalu,等我来啊,我一定要让你拜倒在我的脚下,嘿嘿嘿。(做梦-ing.....)

回来,明明说着正经事,为何会扯到那么遥远的京那巴鲁山呢??=_= 嗯,说到开学,haiz..又是叹气声,哀怨连连,不过也没那么凄惨啦,只是现在的我,心情还未调试好,还在处于玩乐的状态,或许过了农历新年,我才会正式振作起来吧。(又给自己找台阶下,逃避......>_<)其实,我也没有那么抗拒上课啦,只是我害怕打瞌睡,不太好,有失仪态嘛,不过我也没有那么好面子啦,只是觉得不尊重讲师而已,不过我也没有那么respect啦,只是觉得上课打瞌睡,不听讲课,有点很废,浪费光阴,不过我也觉得自己没有那么爱惜光阴,不然怎么会无厘头,想太多,写些无聊的废话呢?-_- 我想我不正常了,别见怪吖......

不过,还是很期待开课叻,无聊的我会想些无聊的话题聊聊,专问一些无聊又很有“深度”的问题哦,我想我的coursemates们,要伤脑筋咯,不过也好,可以训练你们的思想能力,让你们经历一下前所未有的苦恼,其实我也不是那么爱问问题啦,只是我在好奇心驱使下,我不得不问,而且我每次问我都觉得是正经八百的问题叻,有什么难得倒的?或许我想太多啦,但想太多未必是坏事,可以顾虑更多,可以免去多余的后患之忧,何乐而不为呢??多好的理由,来掩饰自己的短见,呵呵......

1 comments:

CLATS said...

真的很无厘头,我看了有点晕晕的。要去喝杯姜茶叻。。。
希望京那巴鲁山,真的可以被你征服。很像上次你跟我说爬不成。可能,它不想被你征服吧。。。。无论如何有想到要征服它是件好事来的。不知你还有继续跑步吗?
很废哦,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