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Klang 之旅

说好要去Klang找盈蒂和玉意,终于我和念慈去了“肉骨茶的家乡”。我想,Klang之旅可以成为我假期的传统,每次假期一定要去那儿,品尝肉骨茶。

当天早上就去吃肉骨茶了~

其实,我好喜欢逛那儿的Jusco,号称是全马最大间的Jusco,怎么可以错失呢~我在那儿买了一双鞋。我是个爱鞋族, 太会买鞋了,但我想这是女生的天性吧,总觉得鞋子不够穿 ,呵呵......( 太多借口来掩护我的购物欲望......)

圣诞节的气氛还不错!~

盈蒂真好,我们share share 围巾叻~~

不过,原来不是我超会买东西,我的伙伴-
盈蒂,也是个典型的购物狂呢~我想,我都不敢和她争第一名吧。值得赞赏的是盈蒂买的衣服都很好看,很有品味哦~和她逛街可以知道最近流行什么,但有时候还是不要被流行牵着鼻子走,重要的是适合自己就好,不然多少的衣柜都觉得不够装~

还好,5个人-
盈蒂,玉意,诗婷,念慈和我,在Jusco都有买到自己要的东西,算是满载而归吧

5个人的KTV时光也有很疯狂的时候,这次的K歌乒团都是鲜少"合作"的哦,都很不赖
。这次,我点了2首最 爱-说好的幸福呢 &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试唱时光~~~~~每个人都武艺八班,大秀歌喉。但是,enjoy 的时光总是短暂,让我们有点流连忘返

KTV时光,yoo hoO~

除了肉骨茶,我们尝试了Bar B.Q.Plaza 的烤肉,很不错,清淡
。让我意外的事,每个人竟然都爱吃Octopus,哇,我一直觉得它长得有点恶心 ,像蜘蛛,不是很敢吃。不过,之前有尝试过,觉得还不错,很像sotong的感觉。只是我每次想到它的长相,有点咽不下

Bar B.Q.Plaza晚餐

我的可爱direct junior-
秋娴,刚好是盈蒂的表妹,又巧的是她的家就近在眼前。本来说好出去喝"宵夜茶",但有点懒散。我们步行找秋娴去,一行人回到盈蒂家聊天

盈蒂,念慈,我,&秋娴

盈蒂好客的秀出她为新年买的衣裳,都很漂亮,不过,被我念,因为有点过多了吧,盈蒂的新年应该不只15天......-_-|||

我想,如果说Klang之旅是我假期的传统,那我好想尝遍巴生的肉骨茶,因为只有到过2次巴生,就已经尝试了3家肉骨茶,其实都还不错,我想可能要尝遍全巴生的肉骨茶,我才能下定论谁家的肉骨茶是冠军......每个人的品味都不同,也不能说我觉得那间的肉骨茶最棒就一定 是最棒,只能推荐,好吃与否,看个人的喜好吧~~

再一次的肉骨茶时间~~

下一次的Klang 之旅,我想我们有的参观
盈蒂新家咯~~

我想我真的精疲力尽了吧,一回到家倒欧就呼呼大睡了......Zzzzz


1 comments:

CLATS said...

说起Klang,小弟也有到那一游。可是,我真的坐怕了KTM火车。从KL Central到Klang花了我半天时间。我去的时候它刚开张没什么店。所以,没买到我要的东西。可惜没你厉害尝了三家,我才尝一家而已。哈哈。不过,很像现在是Jusco Bikut Indah在柔佛。有空可以来走走,它的屋顶停车场可以看到日落和很美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