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December 7, 2008

血拼日~~


今天,姐姐要去
Federal Hotel 报到,我们陪着她去。在那儿,我遇到芳院,我知道她也有参与这次的台湾旅程。本来要找安安,但有点不方便,没能见到。陪着姐姐一下下,曾经,我也有经历过姐姐的感受,带着不舍的心情,虽然只是区区的21 天,但好像要离家很久呢。我也顺便可以和芳院叙叙旧,聊聊。哈哈,志忠和我好像陪同的家人,不过也是啦,只是我感觉自己是姐姐,一直提醒姐姐要注意安全,要买些什么,要多拍点台湾的夜景,美丽的景点,不要太多的自拍,原因只有一个,怕memory不够啦。不过,希望姐姐她们玩得开心点,真的要很投入,要很积极参与活动,活泼一点,你才能体这旅程的意义。

现在是我们的时光咯。我们先去买电影票,本来他要看Madagascar,但由于我已经答应要和念慈和振豪M@M@一起看的,所以我们就看了BOLT,也不错。

可爱的Bolt

这部也是卡通电影,很好笑。我在这略略戴国电影里的情节吧。话说,有一只明星狗狗叫Bolt,它的主人Penny,两人在拍摄一部戏,戏中,Penny的爸爸是一个Professor,他将Bolt 改造成有超能力的狗狗,让它来保护Penny

Penny & Bolt

Bolt是一只有Super power 的狗狗,它有Super Bark,就是一吠就会打垮敌人;还有它的Super Stare Hot vision,只要他这一瞪,所有东西瞬间溶化。在戏中,Bolt Penny互相配搭,互相帮助,为了就是要从一个坏人“Green Eyes Man”手中搭救 Penny的爸爸。Bolt很勇猛,屡次都能让Penny在危险中脱困。但,其实这都是戏组在拍摄的一部戏,所有戏里情节道具都是set好的。现实中Bolt是一只Penny最疼爱的狗狗。Bolt完全分不清戏里戏外,它真的以为自己有这么大的本领,能救Penny脱困。或许这就是每个演员明星所说的太投入,抽不出身吧!~也因为分不清现实和拍戏情节,Bolt 闹出了许多笑话

后来,拍摄到Penny被坏人抓走,Bolt一直以为是真的,它太激动了,一心要救PennyBolt,意外下,跌入装着Styrofoam 包装盒中(其实只是一种零食,但Bolt称它为Styrofoam),离开了它的住处,流浪街头。 它认识了一只被主人抛弃的猫咪Mittens

猫咪Mittens

还有一只超可爱的Hamster – RhinoRhinoBolt的忠实Fan,它也很期待和Bolt一起去探险

Mittens一直被Bolt误会是坏人Green Eyes Man 的猫咪,一直威胁它说出Penny的下落,后来才知道Bolt 原来一直处在戏中的世界中,Bolt完全不知要怎么做一只正常的狗狗,Mittens一直努力要带Bolt走出电影的“阴影”。这三个拍档一路

上都闹出了许多笑话。Bolt一直想要回去HollywoodPenny,回到片场,它误会Penny遗忘了它,找了一只一模一样的狗代替了自己。 但,其实那都是在演戏,一拍完戏,Penny很失落,她一直都很想念BoltMittens都看在眼里,它告诉Bolt。但就在那时,片场失火了,勇猛的Bolt冲入火灾现场, 用了它最引以为傲的Super Bark,吸引消防员的注意,将他们救出。后来就以喜乐融融,幸福漫溢的气氛结尾啦~~

Rhino Hamster & Mittens

3个好拍档

好喜欢这部戏,尤其是Rhino,有够可爱的!~~

接下来,当然是血拼的时光咯,我怎么可以错过这次的Megasales呢!~我一口气买了好多好多的衣服,不过我一点罪恶感都没有,因为而且这些衣服我都很喜欢,我的精打细算让我没有花冤枉钱,**自豪-ing** 不过,有个人有点受不了,在旁边碎碎念 ,一直想要控制我这乱花钱的行为,呵呵,是有点啦,不过有大减价叻,不买白不买,有点浪费,而且女生永远都觉得自己少了件衣服,就算衣橱已挂满了衣服,明明就已经没有多余的空间了。:P 不过,还好他也有收获叻,至少买了一粒最爱的篮球,呵呵,还有朋友们的礼物。

Yeah,今天真过瘾,但我好象没有买得很爽,期待下一次的血拼,嘻嘻。**

2 comments:

CLATS said...

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去看看,与狗狗的十个约定,和 Beverly Hills Chihuahua.是两部不错的电影。满感人的。如果你找不到,可是想看的话sms 我还是email,我留给你。
急得话,给我你的地址我pos给你。

said...

heeh, sure can...u reserve for me ba,dun delete it ar~~when i go home, i can get from you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