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PETRA GOSPEL CENTRE

近期以来,我姐姐参与了在Ampang,PETRA GOSPEL CENTRE教会的活动,每个周末都会去那儿,那间教会是 以英文为官方语言,作为教导。随着我的大学假期,大专游子们也大多都回家乡了,我教会的大专团契也暂时放放假。所以,我就随着我姐姐来到了这间教会,参与他们的活动,也算是一个我自己本身的一个私人拜访咯,可以彼此认识,彼此交流,也算是不错的体验吧~~

在正式的敬拜赞美之前,有一小段的小组聚会,组长会告诉每个组员今天的节目是什么,会做什么,有什么环节啊,如此,算是小组组员彼此之间的联谊啦。总共有四个小组,JOSHUA,MOSES,后来,是敬拜赞美时光,还蛮high的,每个人都很热情,大声唱诗赞美我们的主,很有气氛,容易透露在当中,让我想起了沐恩堂的敬拜赞美,很享受。这次的聚会,我听到一首歌,《恳求你》,很好听,旋律很悦耳。有机会,我要找找这首歌,当中也有很深的含义。

由于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次聚会,每小组都有一小段的Resolution,算是一个检讨会,检讨整年来的自己有没有为主改变,有没有什么未完成的愿望,有没有做主不喜悦的事情,答应住的事情有没有办到,未来新一年的愿望,这都是需要检讨的,向主认罪,自己没有达到主的要求。

后来,小组各自有自己的 “私人”的聚会时光 ,呵呵,难得是最后的聚会,应该是要好好的聚餐,痛快的吃一顿,Yeah!~我们在一个姐妹家,有一个小型的聚餐,有KFC,jelly, 米粉,还有很特别的salad,里面有紫色的包菜,我从来没有见过,也没吃过,味道很不错,很好吃。我们一边狼吞虎咽的吃着,一边聊聊天,而且是以英文来沟通,我蛮喜欢,顺便可以训练我的英文,很棒。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that was a great topic.

CLATS said...

你所要的那首歌是“恳求你”还是”主,恳求你“
如果是”主,恳求你“而你还在找着的话,我这里有。是赞美之泉之全能的创造主那个专辑的。

said...

nono, is a new song..not the ”主,恳求你“.it is another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