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December 14, 2008

DIY Bitna的礼物

今天,又出去了,但这次是做件有意义的事哦。念慈和我要买件有纪念价值的礼物。我们就约了律尹,因为想到他应该也要买生日礼物给他哥哥的。本来以为会快刀斩乱麻,速战速决的,没想到Mines竟然也给我们逛到下午2点多才回到家,明明说好10点出门,12点会回到家的,预测失误-_-||| 可怜的律尹,我们好像霸王硬上钩 ,坚持要他留下来帮忙我们DIY礼物给Bitna,不过他也蛮好心肠,愿意助我们一臂之力,耶~~太好人了......不过我们也太得了便宜还卖乖,本来是说请他画一张可爱的漫画图案,就只是一张,但没想到,我灵机一动,太多有趣的画面出现在我脑海,我就要求律尹连续画了10张有爱情故事情节的漫画,会不会要求太多,有少许的过份呢?有点不好意思叻,嘻嘻.虽然他很好心的没有拒绝我们,但嘴里不停数落我们太没有心了,应该要亲手做才算够心啊,律尹不断的念啊念的,不过我们还是没当一回事的,不理他,谁叫我们没有画画的天份呢?只能有劳律尹你啦,呵呵~

~这就是成果啦!~

我想这是一个蛮大的工程,竟然用了一整个下午午睡的时间,不过最辛苦的应该是律尹,一直忙着画,为了报答他,我们决定在小书册上贴上他的"大头贴" ,让Bitna 认识认识他咯......不过他应该有个很不错的收获吧,因为认识了国聪,哈哈......

~ 律尹的圣诞老人造型~

可爱的国聪加入我们

~国聪的小叮当&蜡笔小新~

~假装忙碌的我们~

晚饭后,我就顺便叫律尹载我回家咯,因为星期天要去教诲,参加主日崇拜。不过,后来也陪了律尹去买生日蛋糕给Poet哥哥,我选了Lemon Cheese cake & Durian Cheese cake,我觉得应该不错吧,呵呵。但后来听说Poet哥哥也带回了两slices 的蛋糕回家,教会朋友的礼物哦,哇,太棒了,可惜我没有机会品尝到。T_T 今晚终于早睡觉咯,最近太会熬夜了,应该要早睡早起的,补充睡眠,但这次的假其过得太充实,每天都是不到三更半夜是不会睡觉的,太惨了,我的脸色也少了"容光焕发"的气色了......:( 我们花了2天的时间完成了这最特别的礼物,内容当然是不能说的秘密咯,Shhh......,只给你看看这可爱的封面吧~

可爱的封面

~这就是Bitna的礼物咯,够经典吧~

~我们也准备了3个 特别的照片key chains 哦,可以随身携带~

~这是我从Cambodia带回来的手信-纯手工制造~

将将将......送礼物咯~~

2 comments:

CLATS said...

看到这里已经是第三个所谓的“不能说的秘密”。不敢期待下面还有几个。
想说的是你朋友律尹画画功力很好,佩服,佩服。
可是你也不错嘛,天下有免费的午餐拿。:)
下次要把律尹放handsome点。那Bitna就不会把他误认为"Bluebuddies"(看久一点有点像,可惜不是蓝色。)
不可不说你的构思很有创意。要跟你学学点。那个封面和那五粒苹果。
苹果很可爱(相片也不错啦^_^)

said...

"Bluebuddies"??i cannot get what you mean??